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浩明的朋友! 

  終於放假了!明天就可以出去玩了,我好興奮啊!突然我受機響了。原來是親愛的小豬呀!(就是偶滴LG,呵呵)“喂,你好。”“老婆是我呀。”“我知道是你,有什麼事情。”“約你出來吃飯。XXX餐廳見。”嘟 嘟,又比我先掛,真是想揍死他。我梳理完畢,準備出發。突然門鈴響了,“誰呀!”這個人偏偏等我要出去來。“請問是林小姐嗎?”“我是的。”“這是一位先生要我送來的。”“哦。”我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件很漂亮的白色裙子,還有一雙淺粉色的鞋子,實在是太漂亮了。上面還有個卡片:親愛的快點來哦!我換好衣服,就出發了,叫了一輛taxi,坐了半個多小時才到那個酒店,我把錢付給了司機,就下車了。 

  我走了進去,裡面比我想象的好要豪華,真是太帥了!!!!“老婆你來了。”“恩,我來了!旁邊的這位是~~~~~!!!”“這位是我的朋友,來自我介紹下。”“你好我叫林車煊。每次都聽浩明提起你,現在終於見到本人了。”“你好,我叫林玉琴。”“老婆,我們到2樓去吧!”“恩。”我們3個一起到2樓用餐去了。 

  吃完飯,我們3個都是順路的,便一起回家。出來還有點冷,浩明感覺我冷了,把身上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喂!你這小子什麼時候還會關心女生了,原來你跟美靈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不管她,她何況是你的未婚妻呀!”“你這丑小子欠扁呀!玉琴是我老婆,我不關心她我還關心你呀。”他們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可是我不怪他們,以為張美靈是他爸爸給他找的,他們畢竟不相愛。完了,我越來越冷了。“對了,老婆明天車煊也去一個吧!”“哦。”“怎麼了老婆,你不舒服嗎?”“不是,我就是有點冷,沒什麼大礙,我的家就在前面,拜拜。”“老婆你的家離這裡還很遠啊!”“不遠了,再見。”哎!我也是不想讓浩明擔心,我想讓他明天玩的開心。所以我就、、、、、、實在是太冷了,我不行了,穿的這麼少,風今天又怎麼打,我便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可是還是很冷,風吹着臉,慢慢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