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魯老師的眼睛又圓又大,眼珠烏黑烏黑的。初看好像沒什麼特點,可你仔細一看呀,嘿!魯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呢。 

  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我看到同桌有一塊漂亮的花橡皮,不知不覺,我就把手伸過去,想要摸一摸,被魯老師看到了,她默默的瞥了我一眼,好像在說:“石婉宇,你怎麼做小動作了呢?”我的手馬上縮回來,坐端正聽課。 

  還有一次,魯老師在禮堂給我們上《烏鴉喝水》這一課,當老師問:“烏鴉為什麼能喝到水。”我馬上把手舉的高高的,老師便叫了我回答,我站起來,看到了這麼多老師在聽課,膽子一下小了,老師便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石婉宇,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看到魯老師的眼睛,膽子大了,聲音也響亮了。這時,魯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了讚揚的目光,我明白了,那是在說:“你真棒!” 

  魯老師的眼睛,時而嚴肅、時而溫和、時而讚揚、時而批評,多麼可親可敬的眼睛啊!

您正在瀏覽: 魯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