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聶老師的眼睛溫柔而美麗,狹長而靈活。每次當她走進教室,掃上一眼,屋中立刻鴉雀無聲,那麼大的教師,那麼多的人,她只要看一眼就知道誰在幹什麼,你說,神奇吧! 

  聶老師可是“火眼金睛”呢!上課愛做小動作的你可別抱僥倖心理哦,我們班上的蘭子文常上課看課外書,那天,他拿着一本童話書,偷偷的在數學課上看得入迷。一不小心,被抓了個正着,書被沒收了,可他不思悔改,竟又在語文課上重蹈覆轍:分析課文時,大家都熱烈的討論,老師忽然停下了講課,雙手抱在胸前,皺了皺眉頭,大家緊張的看向蘭子文,可皇帝不急,太監急有什麼用?這時,老師的目光像道X光,向蘭子文射去,蘭子文抬起頭來,正與目光相撞,他像被電擊了一下,趕快哆哆嗦嗦的把書塞進書包里。 

  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老師那鼓勵的目光就會落在我身上,那目光像春天裡的陽光,暖暖的,直射進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