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恭祝聖誕快樂,恭祝聖誕快樂……”這是從哪傳來的歌聲呢?原來,有幾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外國朋支來到了我們五(3)班的教室里和我們一起慶祝聖誕節,他們正在教我們唱《聖誕快樂》歌呢!

  他們都戴着一頂聖誕帽,看上去就像一個聖誕老人。一位人高馬大的男老師彈着吉他,教我們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大家都玩得其樂融融。

  接着,一位漂亮的女老師又給我們講了聖誕節的來歷,她講得滔滔不絕,我們也都聽得津津有味。就連平時那些“搗蛋鬼”也認真聽了。我們每一年都過聖誕節,卻不知道聖誕節的來歷,今天可以“大飽耳福”了。大家聽完了這個故事,老師就開始提問了。雖然這個故事很長,但同學們還是對答如流。那些得到禮物的同學更讓其他同學們羨慕不已。

  就在這時,傳說中的聖誕老人也來了。聖誕老人穿着紅衣裳,戴着紅帽子,還扛着一個沉甸甸的袋子。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聖誕老人為我們帶來了什麼大禮呢?”“聖誕老人送的都是好東西吧!”一陣悠揚的音樂響起,我們也大聲哼唱起來,好不熱鬧。聖誕老人打開了袋子,大家情不自禁地探頭向袋子里望去。聖誕大禮發下來了,大家都連聲道謝,感謝聖誕老人為我們帶來了這份豐厚的大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外國朋友說再見了。他們讓我們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這件事將成為藍天里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讓我永生難忘。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