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天氣好得很。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去深圳的龍園玩,一進門就看到“龍”雕在大門上,顯得藥物揚威的樣子。進到了大坪,兩旁有好多花草樹木,令人心曠神怡。接着我們來到了“動物園”。裡面有可愛的小鳥、頑皮的猴子、還有最美麗的孔雀、兇惡的鱷魚躺在水池裡……每個人都可以去抱抱小猴子,也可以逗逗孔雀開屏,就是不可以去惹鱷魚。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園”我看到了“旋轉木馬”,童話的故事裡很多都有“旋轉木馬”我真想試試這種感覺。於是,我叫爸爸扶了我一把,我才上了一匹白馬上,白馬在我心目中里是很英俊、很高大的。也有故事裡的回憶。我又彷彿看到了“海盜船”我連忙拉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海盜船”。剛開始我很害怕,後來越飛越高,我簡直就在飛,我的心都快跳出來咯。我向爸爸媽媽保證,下次再也不敢再玩了。後來,我們還玩了“青蛙跳”“和碰碰車”……

  這一天我們都很累,回到家倒頭就睡。但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暑假中最美好的事情,它是我暑假裡最美麗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湯坑忠實學校六年級。六年級:余嘉琪。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