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一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新年的陽光已經映紅了窗帘。今年是2007年的第一天——元旦。 吃完了早飯,爸爸把我送到了奶奶家裡。奶奶年紀已經不小了,可身體還是很硬朗,眼睛很亮,老遠就看到我,快樂地和我打着招呼。奶奶熱情地把我接到二樓:“你們看,這裡已經重新裝修完畢,你們可以在這裡好好玩玩。” 啊!新裝修過的房間正漂亮,我和哥哥都驚呆了。書桌、衣櫃、電視、電腦,全都是新的。 奶奶知道我最喜歡吃排骨,早早地跑到廚房張羅着。我和哥打開電腦,進入我們最喜歡的“冒險島”遊戲。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中飯的時間到了,奶奶招呼我們到客廳。大圓桌上擺開了山珍海味:紅燒排骨、清蒸鯉魚、蔥爆羊肉……看着豐盛的飯菜,我的口水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看來沒冤得一個“小讒貓”的外號。 飯後回到家,我的小侄兒已經來了,邁着短短的雙腿在客廳里來回地歡快跑着。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肯定得了不少好處,你看,一雙嘴巴都快咧到耳朵後面去了。他不停地纏着我,要我陪他一起下棋。我們擺開了棋盤,妹妹就在旁邊“加油,加油”地喊開了,好像不是棋盤上的較量,倒像是開了一場家庭運動會似的。 燭光晚餐的時間到了,燈光暗了下來,擺成蓮花形狀的生日蠟燭亮了,在一片生日祝福的歌聲中,小壽星使勁吹熄了蠟燭。小侄兒用一雙胖乎乎的小手切了蛋糕,放在我的盤子里,甜甜地說:“小叔叔,請吃蛋糕。” 我嘗了一口,嘿,着蛋糕還真甜。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戴文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