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這一天,我們將前往江陰嘉茂國際花鳥園舉行春遊活動。

  清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希望能快點踏上旅程。不久我就與同學們上了車,一會兒功夫,我們便來到了江陰花鳥園。一下車花鳥園門口那金光閃閃的幾個大字就映入了眼帘,導遊用甜美的聲音向我們介紹到:“同學們,這裡就是我們國內最美的花鳥園——嘉茂國際花鳥園了,請同學們愛護花鳥,不要亂扔垃圾,現在就和我一起進去吧!”於是,我隨着隊伍先來到了吊花廳,哇!好多花兒呀,耳邊響起同學們一片讚歎聲!“這花好看,”“這是什麼花”………牡丹花、百合花、月季花等等,紅的如火,白的似雪,把這個吊花廳裝扮的五彩繽紛的。

  我們在花朵展廳暢遊着,隨後又來到了鳥覽廳,鳥覽廳是鳥的天堂,鳥兒們不計其數,有美麗的孔雀,有可愛的鸚鵡,還有雪白的仙鶴呢!還后聽到導遊說孔雀要開屏了。我們並刷刷的盯着孔雀,我拿着同學的手機給孔雀拍照,有一隻雄孔雀開屏了,我開心死了,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百鳥之王”孔雀開屏,多麼美麗的場景啊!一根根五彩的羽毛展開來,那五彩繽紛、色澤艷麗的尾屏,還不停地做出各種各樣優美的舞蹈動作,導遊告訴我們只有雄孔雀才會開屏,而它們開屏是為了求偶,向雌孔雀炫耀自己的美麗,以此吸引雌孔雀。聽了導遊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它是在求偶,我還以為是炫耀自己呢。

  我們先後又遊覽了荷塘、如意島等景點,這些美麗的景色看得我都不想回家了。今天我不僅欣賞了祖國最美的花鳥園景色,還學到了不少知識呢!看來還是要多多出去見識外面的世界才能增長自身的知識呀。

  四年級:倪雨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