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有一天,爸爸興緻勃勃惡毒對我們說:"明天,我們一家人去"一日游"吧!"我和弟弟一起歡呼着:"好哇,好娃!"

  於是到了第三天,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先到三鄉去逛街.了一大堆的零食抱着;媽媽呢 就買了兩件衣服和一條褲子"還有爸爸,爸爸買了兩雙鞋子和兩件衣服.我們一直逛到中午大約點種,我們覺得餓極了,肚子已經敲了很久的"鬧鐘鼓"了.我們就馬上來到了麥當勞.我們一進入麥當勞,就覺得有一陣陣的美味食物香味不停地撲過來.這香味使得我們的肚子里的"鬧鐘鼓"越來越響,越來越快.我們在麥當勞里不停地點食物,直到我已經撐着了,我們才"牙下留食"走了.我想,大餐一頓以後,可以再去玩得更刺激了吧

  接着"遊玩之神"的激情,我們來到了泉林山莊玩.我們首先就去了照相留念的地方,照了幾張留念相.接着我們一家人進入了泉林山莊的水雪世界里.雖說披上了大衣,可還是覺得冷極了.我們在裡面玩的高興極了,足足過了大半個小時才出來.後來,我們又去了玩刺激的遊戲了.玩了許多種激情的遊戲,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游太空"這遊戲了.我們坐在那裡,翻來覆去地翻呀翻,嚇得弟弟和媽媽的聲音提了個高.最後我們就去玩一些比較抒情的遊戲,讓心情的恢復.

  光陰似箭,很快地就到傍晚了,我們就搭車回家了.在車的窗口裡我看到可夕陽,我呢喃着:"夕陽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