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這一星期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這一天不僅有父母的呵護,而且還有好朋友陪我玩。 

  早上剛起來,媽媽就把熱騰騰的奶子端到了我床前,讓我喝,並拿昨天剛洗乾淨的衣服給我穿,爸爸則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問我在學校里怎麼樣,在學校里的種種情況,問寒問暖的。 

  中午,許多好朋友都來找我玩,比如玩捉迷藏,三個字,盪鞦韆……玩得我連作業都沒寫,甚至我連爸媽的午飯都忘了做了,我連想都不敢想媽媽回來是什麼樣子,可媽媽回來后,不但沒有罵我,反而誇我,誇我招待朋友周到,照顧爸爸也周到,還說我比以前長大了很多,多懂事呀! 

  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內疚,同時也感到無比的幸福,有父母的呵護,有朋友的友愛,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呀!那我必須更加努力的珍惜現有,更應該以憂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胡永月,加油,一定要好好學習,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