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⑨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這些願望都不可能實現,但我竭力做回那個自然大方的寒曉雪。不願意包裝自己,雖然有點難以相信老師的安排。但還是耐着性子去跟他們兜圈子。我只想好好的玩一次。 

 今天是野營訓練的第一天,我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運動裝,想不到一直沒有穿的衣服穿在我身上竟然這樣漂亮,有點難以相信。(臭美)我不停地在鏡子前轉悠,好像天底下只有我一個”美人兒“似的”。老媽第一次用的士送我去學校,讓我有點意外。 

 “雪兒,第一次出去活動可得小心點啊/”最看不慣媽媽那種帶着哭腔的聲音。 

 “我是去遊玩的,又不是遇到劫匪了。幹嗎這樣難過。” 

 “特別是跟他們在一起。”老媽故意停頓了一下。(分明是小瞧寒曉雪嘛) 

 “老媽,我又不是不回來了。幹嗎這樣依依不捨?” 

“好啦好啦,我不說就是了。”好不容易媽媽才停止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穿的粉紅色運動裝引起了他們的“格外注意”。“曉雪,你穿這運動裝真漂亮。”昕語不禁有點眼饞。 

 “這有什麼好羨慕的。” 

 “我也好羨慕你的命運啊/。”天哪,她又開始了。 

 “快看哪,是誰穿着白色的蕾絲裙,那麼漂亮啊。” 

 “原來是瑛子小姐啊/”看着瑛子那得意的神情,剛才那趾高氣揚的神情完全沒有了,又一次失望地低下了頭。 

 “曉雪,你沒事吧?”神色難看的昕語望着我說。 

 “沒事沒事。” 

 “老師,我今天穿着蕾絲裙不好工作,能不能讓我和他們一組啊?”順着瑛子指向的位置,原來是想和我們一組啊。   “這,好吧!”

  “倒霉!”

  “曉雪,本來是很羨慕你的,不過……這樣吧,我把從小帶在身上的護身符送給你,和瑛子在一起,難免不會出事故。”   “昕語,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難道說我鬥不過她啊?既然你有這個心,我就收下你的護身符吧。”一場無聲地戰爭就這樣引起了……   我們這個小組出發了,映着溫暖的陽光我們走在平坦的道路上,覺得好舒服。今天運動打扮的我顯得格外高興,不為別的,只為可以擺脫那枯燥又無味的高中生活。  “表哥,我好累啊,我們可以坐下來休息下嗎?”嬌小的瑛子小姐才走了一點路而已就要休息了,真是大小姐風範。  “不行,我們得趕在他們的前頭。快起來。誰叫你跟我們一組的。”我萬萬沒有想到李元俊竟會對他的表妹這樣子。我不免有點同情瑛子了。  “李元俊,你有沒有點同情心。大小姐本來就很嬌小的,你幹嗎這樣對她啊?”  “好啦好啦,聽你的勸,我們坐下來休息。”  “瑛子,跟我們買五瓶礦泉水來。”  “寒曉雪,快去買啊。”大小姐就是大小姐,什麼事都不肯自己干。我剛準備邁出前腳,後腳就聽見“站住。”  “瑛子大小姐,你可能耳朵有點聾吧?我喊的可是你誒!”  “我是大小姐,怎麼能幹這種活呢?還是讓寒曉雪去辦比較好。”  “寒曉雪她不是人嗎?你為什麼這樣對她?”   瑛子在不情願中起身了,我遠遠看見瑛子的背影,覺得她好可憐,她真的像12年前的鈴,那個背信棄義的鈴。  “偌,買回來了。你們喝吧?”(待續)  PS:為什麼李元俊要這樣對待瑛子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