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突發奇想地要吹泡泡,便自己動手做了起來。先在一個小瓶子里放一些洗衣粉,再到些水,一搖,泡泡水就做好了。 

  我拿起一根吸管,沾點兒水,一吹,一個五彩的泡泡就飄在空中了,用手一碰,泡泡消失了,我玩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我家門前已是滿天的泡泡了,弟弟也要加入,於是,我們便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三,二,一,比賽開始!”我和弟弟都漲紅了臉,使勁地吹着,一個個五彩的泡泡在空中跳起舞來,它們越升越高,越高,也就越模糊........再瞧瞧弟弟,通紅的小臉,加上鼓着氣的地方,顯得非常可愛。 

  突然,我猛地笑了起來,因為弟弟的小臉上滿是泡泡,好似一個在夏天出現的“聖誕老爺爺”。 

  比賽結束,結果是弟弟贏了,我很不服氣,因為我太多時間用在看泡泡上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