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朋友商量好一起吹泡泡。

  首先,我們要製作泡泡水。一個瓶子,一個吸管,一些洗衣服,洗潔精,材料就齊全了。把洗衣服洗潔精放入瓶子,用棍子不停地攪拌就行了。萬事俱備只欠東方,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草坪上,用管子粘一點泡泡水,再憋足一口氣,用力一吹,這時一個小泡泡出現了。等我準備再換口氣時吸管像個吸塵器又把泡泡吸回去,看來我得換戰術了,我先休息一會,把嘴裡的空氣裝的鼓鼓的,使出吃奶的力氣,猛的一吹,還沒等我看清便彭的一聲破裂了,還弄的我滿臉都是,看來這戰術還是不行,我又換了個戰術,連續不斷的輕輕吹,看來這方法果然有效一個有一個泡泡呈現在我眼前。我興奮不已,又吹了好幾個。

  看着這些泡泡像蒲公英似的向遠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