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上午剛上課,季老師就說:“這節課來玩一個吹泡泡比賽,好嗎?”老師的話音一落,我們高興地一跳三尺高。

  我們拿出先前準備好的吹泡泡工具,老師說了規則,比賽就開始了。我們用吸管輕輕一吹,泡泡就徐徐上升起來。有的像糖葫蘆,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葡萄……它們在空中一上一下地漂浮,好像在跳着歡樂的舞蹈。我第一次沒吹起來,第二次吹起來就炸了,最後終於吹起來一個大大的泡泡,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老師又說:“我們男女生各選一個代表來決定比賽的輸贏。”我們的代表剛開始沒有吹出來,而女生代表卻吹出了連串的大泡泡,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我們就去幫他:有的半蹲着吹,有的歪頭吹,有的昂頭吹,最後我們男生打敗了女生。

  比賽結束了,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