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李淑婷

  今天,我在家裡閑着沒有事情,就想方法找事情做。想了好一會兒,我才想出了一個吹泡泡的遊戲來玩。

  我找來一個小杯子,裡面放了一些熱水,加上了一些洗潔精,再去拿了一個喝牛奶用的管子,用剪刀剪去一半。我想這樣用管子蘸一些水就能夠吹出一些泡泡來。

  我蘸了一些剛配製好的肥皂水用力一吹。我心裡在想一定會吹出許多小泡泡來的。可是,我看到自己沒有吹出泡泡來。我想:“可能是剛剛放的,還沒有調均勻吧!”於是,我用管子把水攪拌了一下。接着,我又用管子蘸了一些水吹了起來。可是,我還是沒有吹出泡泡來,不見效果。我開始有點喪氣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於是,我又用管子蘸了一點水吹了起來。這一次,我看到慢慢地泡泡出來了。開始是小泡泡。接着,它們變成了大泡泡。越吹泡泡越大。因為,我用的管子沒有大街上買來的那種管子大,所以,我用儘力氣也沒有吹出更大的泡泡來。

  接着,我走到窗口對着外面吹,想把泡泡吹到外面,讓它們滿天飛。可是,這一些泡泡就是不聽話,越是想叫它到外面去它越是往裡面鑽。它們不願意出去,好象要和我一起住下來,陪我玩。

  有一些泡泡喜歡外面的花花世界。它們一飛出窗外就奔向大自然去了。它們在大自然里自由地飛翔,就像天上的小鳥們一樣。那一些泡泡穿着一件件五彩繽紛的衣服在陽光中炫耀自己。可是,只過了一會兒,它們的顏色就變了,變成了白色的了,外面有一個薄膜圍着,再過了一會兒,它破了,就消失在大自然中了。

  這時,我覺得再也沒有像肥皂泡泡這麼漂亮好看的東西了!於是,我起勁地吹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