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大隊委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大隊委競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是一個膽小的、內向的小男孩,對自已總是沒有信心,別說在台上表演,就是讓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話我都不敢。 

  我剛讀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要選舉大隊委,所以班主任老師讓我我和同學張寧薇去參加大隊委競選。得知這個消息后,我猶如遭了晴天霹靂,很想放棄這個機會,但是,要知道這個機會是很難得到的,失去了就不太可能再得到了。怎麼辦?這時,我想到了愛拼才會贏這句話,就打算拼一拼。當天晚上,我就寫好了演講稿,以後每天一有空,我就把改了一遍又一遍的演講稿拿出來讀一下。 

  一個星期在我的盼望下過去了,我的自信心增強了許多,也變得大方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樣膽小,終於,緊張激動的一天到來了。下午,我們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提前來到了階梯教室,為緊張的競選準備着。等同學們都到齊了,競選就開始了。先是六年級參加競選的同學做自我介紹,看着他們那自信的樣子,我的心又緊張起來,畢竟我跟他們有着天壤之別。就在我越來越緊張時,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什麼,到我啦!”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但又恢復了常態。於是,我快步走上講台,憑着自已在短短一個星期里培養的自信,輕輕地向大家鞠了個躬,便開始演講,一面演講一面注視着大家那目光,當我的目光落在我的同學的臉上,他們一直在笑,這也使我想笑,但我在心裡想着:林嶸,你小子有種就給我憋住。終於,我演講完了。頓時,台下響起了掌聲。我如釋重負,我不知道這兩分鐘是怎樣過來的,總感覺大腦一片空白。 

幾天後,學校在紅領巾廣播站上宣布了競選的結果,我沒當選,雖然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還有一點遺憾,不過我何必在意這成功與失敗,只要擁有那過程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大隊委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大隊委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