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競選什麼職位?地球人都知道,當然是大隊委。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爸爸對我說:“不要把“大隊委”看成是戴在頭上的一個光環,它代表的更多的是一種責任!”如果當上“大隊委”預示着自己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努力,除了要認真上課,按時完成好作業,抓好學習以外,心裡還要裝着學校裝着大家,為學校和同學們服務。但是我願意,我願意有這樣一個機會為學校和同學們能做一點事情,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溫室里的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我們只有在學校這個集體中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價值,同學們,請信任我,相信我!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西華師大附小五年級:楊健鵬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