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爸爸的啤酒。讓爸爸永遠健康。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媽媽的勞累。讓媽媽永遠快樂。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同學們不愛學習的心,讓普天下的小學生愛上學習!

  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爺爺奶奶的衰老。讓爺爺奶奶永遠青春。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老師疲憊的眼神。讓老師懷着愉快的心情來給我們上課。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爸爸的啤酒。讓爸爸永遠健康。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媽媽的勞累。讓媽媽永遠快樂。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同學們不愛學習的心,讓普天下的小學生愛上學習!

  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爺爺奶奶的衰老。讓爺爺奶奶永遠青春。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老師疲憊的眼神。讓老師懷着愉快的心情來給我們上課。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鐵路工人勞累的汗水。讓他們快樂的勞動。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大自然那些伐木工人。讓大自然依然綠色。

  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人們的嫉妒心。讓天下再沒有嫉妒。我將偷走人世間的犯罪,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光明!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患者的痛苦,讓他們健健康康。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天下的戰爭,讓人類人人友好。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媽媽的繁忙,讓她在夢中甘甜的睡上一覺。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的白髮,讓他永遠年輕自在。假如我是小偷,

  我就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小偷!

  五年級:柳曾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