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同學,他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長大想當一名警察,有的想當一名醫生……而我,想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筆,大概大家也都用過水性筆,只要水性筆的筆芯用完后,都要換筆芯,如果要繪畫的話,還要換成水彩筆來塗色,而你如果用了我發明的這種筆,,就不用為此而煩惱了。這種筆上有永遠用不完的筆芯和控色系統,只要對着筆芯說出顏色的名稱,它就會變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想發明一種床,你需要時,這床會發出輕柔的音樂,床體會散發出淡淡的熏衣草的香味,讓你安睡,做一個美好的夢。對了,如果你工作累了,躺在床上,它就會把夜間的美景投射在天花板上 ,讓人無限遐想。這麼神奇的床是用什麼當原料的呢?告訴你吧!這神奇的床是用電的,而這些電都來自太陽能板,白天,它們吸收太陽光,晚上,把它們都釋放出來,怎麼樣?夠牛吧!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研製出人們想要的東西,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