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建湖縣實驗小學

  五四

  張悅

小時候,我最喜歡畫畫。無論畫什麼,我都會添上幾朵藍藍的,使人心曠神怡的雲。於是,我就有了我就有了一個奇思妙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夕陽西下的時候,伴着晚霞,時而變成面目猙獰的獅子,時而變成一條淘氣可愛的小魚,,時而變成艷麗華美鳳凰……讓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仰望天空時,得到全身心的放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炎熱的沙漠上空。看見那些還沒有怎麼長,只是一棵小樹苗的樹在溫暖的春天裡卻奄奄一息,我難過極了。我決定和小夥伴們來一場熱鬧的“洒水儀式”,樹苗們看着我們玩得這麼開心,也生機盎然起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夏天衝去南方的村莊,將自己與夥伴們合體,然後化作綿綿細雨,讓乾旱的土地洗一把臉,讓耷拉着腦袋的稻子挺起胸膛,讓小溪重獲生機……那張張笑臉我願化作細雨而消失的理由。

假如……

   指導老師:陸翠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