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都會被天邊飄過的形態各異的朵朵雲彩吸引住。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炎熱的夏天,飄到人們的頭頂上,為人們遮住那毒辣辣的陽光,給人們一片蔭涼,讓大家度過一個清涼舒爽的季節。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到乾旱的地方,那裡的莊稼給烈火般的太陽曬得有氣無力,耷拉着腦袋,好像在做垂死的掙扎,無助地向人們呼救。我讓雲塊變成雨點,撒落在乾旱的地上。莊稼得救了,它們又精神抖擻地迎接新的挑戰。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還要飄到那被廢水、廢氣污染的小河,讓它們洗去滿身污漬,重現昔日的清澈。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回故鄉,帶去很多禮物,讓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天天像過節一樣,讓人們的笑顏天天掛地臉上。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跟楊利偉叔叔一樣飛向太空,去探索宇宙,為人類作貢獻。

  五年級:可愛天使12332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