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三墩鎮中心小學 505班 宋麗娜 

  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東西,有真實的,有虛假的,有想象的......如果是我我更願作一片默默無聞的雪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那我天生就是六角形的,想多冰清玉潔的梨花,也不知道是那個能工巧匠把白玉琢磨得如此有神韻。真感謝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我們漫天飛舞,就像春天的柳絮般不停地飛舞着。旅行的路上,我們組成一條玉帶飛向遠方。啊!世界被我們變得多美麗!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會和同伴們一起湧入孩子們的手中。頑皮的孩子們把搓成團朝對面的孩子扔去,我們一接觸到孩子們的應付就立即化了。被砸的孩子們也不甘示弱,抓起我們就往對方扔。我們吊起孩子們的玩性收也不住。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會飄到沉睡的田野,和我的同伴們組成一天厚實的棉被,為沉睡的苗兒們擋風,把蚊蟲趕走。乾渴的大地喝到的第一口水正是我們雪花化成的,流進小溪的第一股水也是我們雪花化成的。 

  我真想成為一片雪花,因為他總是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雖然它最終會融化,並且也得不到別人的稱讚,可是每一個冬天它依然“固執”的飄落在大地上,給人么到來歡樂,且從來沒有間斷過,我愛雪花,愛它精巧別緻的外形,更愛它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