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冰河融化,百花齊放。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雪白的世界綠起來!小河上的冰塊早已待不住,順着河水流向遠方;小草早已被雪白的被子捂得透不過氣來,探出小腦袋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樹上的新芽兒也來湊熱鬧,東瞅瞅,西瞧瞧,露出自己嫩綠的肌膚來。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這個美妙的季節暖和起來!看:潔白的雪也愛趕時髦,搖身一變變成了清澈的泉水;太陽沉睡了一個冬天,盡情地釋放溫暖;雪人也不甘落後,它變成了那天空中的朵朵白雲,悠閑自在地飄着;更積極的是那些愛美的姑娘們,她們穿了一個冬天的棉衣,早已按捺不住愛美的心情了,有的甚至已穿上了美麗的花裙子,卻沒有顯出一點兒冷的樣子。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大地變得多姿多彩!花兒伸展了身體,開出一朵又一朵的鮮花來,有紅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紫的,她們好像正在選美,誰也不讓着誰,一個比一個艷,一個比一個香;但是最可愛的還是孩子們,他們紛紛穿上了色彩靚麗的單衣,互相追逐着、嬉鬧着、可愛極了。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寂寞的大地不再孤單。天氣暖和了,萬物復蘇,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它們個個活蹦亂跳的,好像遇到什麼大喜事一樣;它們開始孕育着新的生命,好不快活;南去的大雁也歸來了,它們很喜歡北方的春天,也紛紛趕來湊熱鬧。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約定讓大地充滿生機、充滿希望。春天答應了,她會讓每一年的春天都生機勃勃,讓每一年的春天都多姿多彩,讓每一年的春天都春意盎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