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春天,我的嘴角上會時不時的掛上一抹幸福的微笑。“春天”代表一個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一年的開始。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抬頭一看,果然是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開始融化着冬天的冰冷並帶走了它的冷酷。大地好像已經復了蘇,鳥兒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這彷彿就是那春天最純潔的交響樂!瞧!在電線杆上有一群鳥兒已經組織好了隊伍就等着指揮手來指揮了。來了來了,那指揮手站在隊伍的最前方。一!二!三!快聽快聽!應經開始了,這節奏勝過了貝多芬,這旋律勝過了莫扎特,就連這精華也勝過了亨德爾……叮咚,叮咚。“這是什麼聲音”“哦”我明白了,原來是融化了的雪水呀!我好愛春天!

  我經常被春天那潮濕的氣味所吸引。這味道有對春天憧憬和長時間醞釀的清香。仔細一聞,原來是從泥土中散發出來的呀!怪不得它們總是在天空徘徊!

  說起“約定”那可真是有年頭了!那時我還小,可是心中的秘密卻不少。我只想找一個和我年齡一樣大的孩子以我朋友的身份來聽我敘述我心中的秘密。可是太難找了,不是年齡太大就是課程太緊,於是,我就盪着鞦韆,看着那柳絮飄動的樣子,這使我萌生了一個想法。嘿嘿!我說:“春天那你就做的朋友吧”它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我接著說:“以後每一年的春天,我就會和你來交換我這一年中受的委屈和心中的秘密吧。”這時,我感覺我好快樂,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好的“知己”。在別人看來,這種舉動已經是屬於傻到了家,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找到知心的夥伴並把這一年的不開心和小秘密和它一起分享也算是一種交談了。交談過後就是新一年的開始,我們就要各自拼搏進取,努力向上了。

  我好愛春天!好想把它留住。所以我希望我和春天能做永遠的好朋友!

  牡丹江市第六中學初二:盧雨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