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情誼瀰漫的季節,擁有着一個純潔堅強的約定。 

  ——題記 

  火辣的太陽無情地斜射着大地,但在這個花一般的季節,卻感受不到它的灼熱反而具有清涼的氣息,只因在那個春天有個約定。 

  溫柔的風輕輕地撫摸着,在一間鋪滿白色壁紙的病房裡傳來依稀的談話聲…… 

  “雪,喝點葯吧!”我望着她說。“姐,我不……”雪頑強地拒絕,卻被我搶了她的話語。“雪,你能不能不這樣,你要堅強,懂嗎?不喝葯你怎麼可能好呢?徐伯伯不是說,到國外去治療,你還是有希望嘛!”我有些氣憤地沖雪喊道。不知是我的聲音嚇到了她還是因為病魔的痛擊打倒了她。她急忙起身,環住我的腰,抱着我緩緩吐道:“姐,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我會聽話,我會去國外接受治療,我會吃藥。姐,你答應我,等我回來,我們一起跨年,而且你要很幸福的微笑給我看,好嗎?”“傻妹妹,姐姐全部答應你。”我邊說邊撫摸着她輕柔的長發。忽然,雪轟的一聲倒地,那一刻,我愣住了。當我再次趕到醫院,父親說:雪去國外了,她讓我記牢我們的約定。聽到父親的話,我癱坐在地。 

  等到我跑到飛機場,飛機已經起飛。我望着蔚藍的天空中那架急救飛機,我沖它大喊:“雪,你一定要好起來。我在中國等你。” 

  在那個美麗的春天一個女孩承諾她會銘記這個約定。會等着她的妹妹健康地站在她的面前,她幸福地微笑望着遠方,花開滿大地,見證着她會在每一個春天走到花海大聲的說:“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