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在一個小山村,去年春天到那裡玩了,真是有趣,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去老家的路上,只見樹枝悄悄地吐出了新芽,象個小姑娘,帶點害羞,更顯迷人。田野里,嫩綠的小草從土裡冒了出來,象個冒冒矢矢的小男孩,微風吹過,他對誰都點頭哈腰,調皮至極。林子里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這支歌是喜鵲唱的,她的音尖調高,那個音是布谷鳥合的,他的調低氣沉,不必說,小麻雀的歌喉更是熟悉……這儼然是歡迎我們的一個大樂團。今年我和春姑娘有個約定,她答應早些搖醒小樹,把新芽掛到樹梢;早些叫醒小草,把冬的棉被掀去;早些向小鳥發出繳請,來這裡的舞台上盡情歌唱……

  到了老家,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山坡上玩耍,那裡的景色讓人陶醉:下面是,一片青綠的小草地,帶着泥土芳香,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流過,那是草地的手鐲;上面是尉藍的天空,有幾朵浮雲在那裡散步,整個畫面就象一個藝術家畫出來的,這個藝術家就是春姑娘了。我們在山坡上拉着風箏奔跑,在草地上打滾捉螞蚱,在小河裡抓螃蟹,無比快樂和高興。今年我和春姑娘約定好了,再早些畫那草、那河、那雲,好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早早地欣賞、瘋狂。

  春姑娘說了,春天是屬於她的,和她的約定就是和春天的約定。既然如此,春姑娘,我在這裡先謝謝你了,你可別反悔喲,不是常說嗎,君子一言四馬難追。呵呵呵……

  石家莊市第95中學初二:馮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