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和 奧 運 

  河北省邯鄲市嶺南路小學 五·(5)班 王茹 

  距離北京奧運會還有30多天,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正在悄悄地向我們走來。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召開。我們應該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我要以“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主題。辦一張手抄報,寄給北京奧運會的工作人員,我用手抄報代表我對北京奧運會的急切期盼和對北京奧運會的祝福。 

  我要從現在開始攢錢,買張北京奧運會的門票。去北京給劉翔助威,為跳水運動員吶喊,給乒乓球運動員鼓勵…… 

  我還要邀請外國的小朋友到我家做客,我要讓他們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要讓他會說“手拉手,心連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讓他們知道“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10年後,我成為一名跳水運動員。奧運會上,我站在十米跳台上準備好要跳的動作,伸展雙臂,縱身向前一躍——跳得非常好!我獲得了女子10米跳台的冠軍,我成為了奧運會冠軍!我無比歡喜,無比高興。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心裡湧出強烈的自豪感,感覺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這個願望我一定要實現,我要為祖國爭光,多拿獎,讓外國知道我國是強大的,是繁榮富強的。我現在彷彿看到貝貝正在水中游泳,晶晶正在大森林中吃竹子,歡歡正在奧運會上被人高高托起,迎迎正在草原上奔跑,妮妮正在藍天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