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在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受傷時,總希望有個天使在身邊鼓勵我們,即使是一個淺笑也可以。天使,在我們心中是那麼神聖。在我們傷心的時候,天使會有安慰的笑;我們成功的時候,天使會有欣慰的笑;我們開心的時候,天使會有幸福的笑……天使,在我們心中永遠是笑的,純潔的。可是,有誰想過,天使也會有哭泣的時候。 

  ——序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恬詩。 

  恬詩,諧音“天使”,是的,她的確像天使——天使的容貌、天使的微笑,最重要的是,她擁有天使般的心! 

  對於出生在農村的我們,比別人堅強,也比別人脆弱。但是有一點,我們比較特別,那就是我們哭起來眼淚就像水龍頭似的,一直流,除非有個像天使一樣的人來關掉它。 

  恬詩,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總會在朋友需要哭泣的時候給予安慰,給予笑。她,就像一個天使。所有人都是這麼稱呼她的——微笑天使、快樂天使、陽光天使……美好的天使,總是這樣。在我心中,她,也是一個天使。 

  恬詩的媽媽是個慈祥的人。雖然臉色時常是蒼白的,但在我心中,她,就是創建天使的偉人! 

  恬詩的媽媽得了重病。這是那天我去她家看到的——恬詩正在幫她的媽媽擦身。不得不說,恬詩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孝順,她對自己的媽媽總是無微不至;恬詩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天使,她的心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知道,恬詩很愛她媽媽,她的媽媽也很愛她。每次談到恬詩,她媽媽總會浮現出幸福的笑容;恬詩也常常微笑着說著她的媽媽。在我心裡,她的媽媽是一個慈祥的好人,我很喜歡她。 

  記得那天,下着大雨,我看到恬詩匆忙的影子從窗前閃過,心中擔憂之情突然滋生。我立馬追出去。 

  恬詩左拐右拐,來到一家醫院。我一驚:難道是誰出了什麼事?不由得我多想,恬詩匆忙跑進去。我也追上去。 

  好一會兒,我終於看到恬詩的身影。只是平時散發天使光芒的她,現在顯得有些落寞無助。 

  我拉住她剛剛詢問的醫生:“醫生!那個女孩怎麼了嗎?” 

  醫生先是一驚,然後嘆着氣對我說:“哎——她的媽媽升天了……” 

  她的媽媽升天了…… 

  她的媽媽升天了…… 

  我不敢接受這個事實。 

  回頭看看恬詩,只看到她悲傷的背影。我馬上追上去,這個時候,她需要有個人安慰她! 

  “嗚嗚嗚嗚嗚……”在一個陰暗的地方,我聽到一個哭聲。連忙轉頭去看,之間角落處有一個人。 

  走近一看,不由得一怔:恬詩?! 

  她抬頭看着我,一下子撲在我身上,哭着…… 

  我就這樣抱着她,盡量讓她感到溫暖和依偎。這個打擊太大了,我們都接受不來。 

  這個天使般的女孩,也有她脆弱的一面。 

  原來,天使也會哭……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