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聽見天使在哭eight(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天使在哭eight(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過了很多天了。 

  爸爸時不時打電話過來,催逐我快點回去。而我總是找許多借口迴避他。“我不舒服,最近要去醫院檢查。”“我要參加學生聚會。”“老師叫我處理一些事情。”這些不是編的,是真的,不過,我都一一推辭了。為了僚筱。 

  今天下雪了,很大,很美。可傳來的消息卻讓人震驚。僚筱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僚筱應該早就猜到了,以前他們一夫妻都是三天大吵,五天小吵,要不是僚筱死也不同意他們離婚,他們早就分開了。緣分,散了。人,也會不來了。何況,心。他們也和我說過,要我好好勸勸僚筱,看開一些,他們在一起很不舒服。我無語,扭頭,冷冷地拋下一句話,離開。“你們應該尊重僚筱的選擇。”看着發愣的一對鬧矛盾的夫婦。心在流血。其實他們很像,真的很像。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尊重緣。佛曰:上世的一百次回遷換來來世一次擦身而過。在一起,要多少次……他們先是吵鬧,然後是分居,最後乾脆連家都不回了。夫妻,只是一個名份而已。 

  可實在沒有想到,他們竟然這麼不近人情。僚筱屍骨未寒,他們就做出這種事情來…… 

  雪一直在下,先是伴着小雨,到後來就只見鵝毛般的大雪了。周圍很靜,出奇。偶爾聽見幾聲樹枝被壓斷的聲音。 

  僚筱,你看見了么,下雪了。真實的雪。你為什麼不陪我打雪仗,秋窗好希望你陪我打雪仗啊。 

  僚筱,你在哭么?不,你哭的時候很難看,秋窗要看你笑的樣子,露出酒窩的樣子,露出小虎牙的樣子…… 

  僚筱,夢碎了,到底還能不能來?心碎了,到底還活不活得過來? 

  僚筱,你這個俏皮的天使,老是呆在天上做什麼,快點下來陪陪秋窗,秋窗好無聊。 

  僚筱,你下來啊,你快點下來啊,別哭,下來,秋窗安慰你。 

  僚筱…… 

  已經過去那麼多年。 

  我依舊沒離開。沒有去南國。爸爸對我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 

  到着的北方,冬天依舊下雪,很早,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看見雪花飄飄揚揚的樣子。可是,沒有了溫度。 

  我看開了。在這裡上完了高中,緊接着是大學。那“僚窗屋”是我常常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她的溫度。 

  這些年中,我不再低沉,散發自己的光芒,結識了許多朋友,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心中她的位置。 

  他們都說,愛情可貴。我不這麼認為,愛情雖貴,但友情更純,更美…… 

  夜裡,那一顆星星都會閃耀,風雨無阻。它,就是僚筱。是太陽天使,是僚筱的影子。 

  抬着頭,微笑看着星星漫步在路上,不小心撞倒了迎面而來的一位小姑娘。“你沒事吧?”我趕緊過去,扶她起來。“沒事。”她甜甜地笑着,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和可愛的小虎牙。那一刻,我感覺,她就是轉世后的僚筱。“姐姐,你在看什麼?”小姑娘的好奇心被吸引了過來。“嗯,看星星。”我蹲下來,歪着腦袋,笑笑,仰起頭輕輕說。“噢,我要走了。”小姑娘點點頭,突然想到什麼,回過頭沖我說,“姐姐,聽見了么,天使在哭。星星就是天使。你要安慰安慰她。”說著,露出了“僚筱式”笑容。 

  天使在哭?我仰起頭,看着閃動着的星星。僚筱…… 

  那晚,我聽見天使在哭………  

  完

  P.S

  很感謝大家對無夕的支持,總算寫完了《我聽見天使在哭》,好累。寫得不好,但這畢竟是無夕的用心寫得短篇處女作。多多支持啦!歡迎大家到無夕那裡留言。多給無夕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天使在哭eight(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天使在哭eight(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