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龍港的春天似乎比其它的地方要來的稍微晚一些,最為顯眼的可能要數田野里,那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了,要不是它的到來,也許我還不知道春天原來已經悄悄的來了。 

  今天陽光明媚,當陽光照在柳樹的葉兒上,它好像撒嬌的孩子一樣,就是不展開它那嫩綠的新裝,硬是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這着實引起我濃濃的好奇之心,走上前去一探究竟。這時候突然飛來幾隻麻雀,可能是柳葉的固執,招來了麻雀的好奇吧!我看着停在柳樹上竊竊私語的麻雀們,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我既然發現麻雀們用它們那尖尖的小嘴,玩弄似啄着還是骨朵的柳葉,還真是有趣。不一會它們的舉動便引來了,一群旁觀者的觀看。霎時柳樹就成了麻雀們嬉戲把玩的場所。趕趟兒似的,你追我我追你,極其的熱鬧非凡。 

 往年這時候,正是桃花盛開的艷麗時節,如今它們倒是躲起迷藏來了。也許是出於靦腆怕生的緣故,一個個羞澀的漲紅了臉,一一排列在樹枝上,倒像是部隊的士兵在演練一樣。它們又好像在等待着什麼似的,也許是在等待着一個時候的到來,也許是在等待一個時間段的到來,也許是在等待一個艷陽天的到來,它才會將自己那絕世傾城的容顏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潺潺的流水這時也懶洋洋的動了起來,平靜的湖水倒是沒有了夏日的急躁。一路溫文爾雅高唱和諧的旋律。它歡快的情緒和熱情,已經深深的感染了我,好想也馬上高歌一曲,與它比比誰的歌喉更動聽。 

 田野里那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像一個個金閃閃的風鈴一樣,微風一過就發出了一串清脆悅耳的聲響。放眼望去這片黃燦燦的油菜花,更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黃澄澄的地毯。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的閃爍耀眼。微風拂過它的身旁,它隨之起舞擺動着它那誘人的舞姿,看的我如痴如狂。 

 在這個晚來的春天,我感受到了陣陣春意。這美麗的春啊!嬌氣的春啊!我在無窮無盡的思念里,終於將你迎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