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300字

 四川省德陽 東汽小學二年四班 張璐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二零零年的八月在九寨溝的五彩池照的。九寨溝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區,

  它在四川省。那裡的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五彩池,美麗極了。

  照片上的五彩池五顏六色,池水清澈見底,連池底的水草都看得清清楚楚,水草綠蔭蔭的,象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遠處有茂盛的樹,數也數不清,象搭起了一個一個綠色的涼棚。清晨,池面飄着薄薄的霧,好象披上了輕紗,一片朦朧,我感覺就象來到了童話中的仙境。中午,太陽出來了,綠油油,樹倒映在池中,銀光閃閃,十分動人。我就在這風景如畫的地方留下了美麗的影像。

  九寨溝風景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指導教師:廖紅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200字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有一張是我最喜歡的,那就是一年級時我們魏老師幫我照的一張照片,照片上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擺着奧特曼的造型,那就是不怕苦難、永遠面對苦難的我。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是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參加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別提多高興了,我們班所有的同學一起在教室里熱熱鬧鬧地玩了一個上午,要放學了,班主任老師走到教室里說大家來去校園裡照相,作為第一個六一兒童節的留念。輪到我照相時,我站在學校的花壇前面擺了一個奧特曼的造型,我身後是花壇,花壇里有翠綠的小草和大樹。

  我愛我的照片、我愛六一兒童節、我愛勇往直前的奧特曼。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200字

  鳥瞰圖是2011年6月3日參加學校秋遊的時候,我自己在彩電塔的高台上拍攝的。

  照片拍的是青年公園附近的街景,有高樓、街道、湖泊、綠樹和汽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汽車小得像螞蟻一樣,人簡直就是一個點兒,整張照片看起來就如同《google地球》里衛星地圖拍的街景,酷斃了!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深刻地體會到《夜宿山寺》 的感覺,幸好我不是晚上去的,不然我會擔心星星撞到我的頭。每當看到這張照片就能回想起我當時的感受,有時夢裡也會夢見彩電塔。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250字

  在我的相冊里,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我和同學們在草地上吹泡泡的那張。

  那天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天氣格外晴朗,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老師帶着我們開開心心地來綠油油的草地上吹泡泡。我們拿來泡泡水紛紛吹起來。忽然間,草地上就成了泡泡的世界。只見,我們吹出的泡泡五顏六色,有得像一串糖葫蘆,有的像數字的8字,有的像珍珠,還有的像小傘兵,多麼美麗啊!我們在快樂的玩耍。忽然間,“咔嚓”一聲,老師把我們最開心的時刻拍了下來。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每當我看到它,我就會想起那天我和同學們吹泡泡的情景。

  廣東省韶關市執信小學二(2)班  陳應豪

  指導老師:廖海燕  林敏儀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250字

  我的家裡有許多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你看,這是我和媽媽在紅石谷旁邊的大石頭照的。

  我記得是一年級放暑假的那一天,媽媽帶我和她的公司朋友去紅石谷燒烤。那一天,風和日麗,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去到紅石谷,哇,紅石谷的景色太美了!紅石谷的水很清,在紅石谷,我還交了兩位朋友。我在紅石谷吃完了燒烤。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在這照相,好嗎?”媽媽說:“好呀。”然後,媽媽和我就在這照相。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回憶。

  二年級:穿越時空之門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的照片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一張風景照片。是在媽媽上班的地方照的。照片上只有我一個人,是爸爸給我照的。

  照片上,一個穿着灰色上衣的男生,就是我。我的左右兩旁都有一棵小樹,我同它們一起快樂的成長。

  每次我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想起我,這美好的情景。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100字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這是我在牡丹幼兒園的時候照的: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肩上扛着一個小排球,擺了一個漂亮的“pose”。

  照片上的我是不是很帥?

  二年級:楊光卓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照片 

  暑假的一天,我發現了一張一看就能讓我開心的照片。這張照片我終於找到了,我心裡甜滋滋的。 

   這張照片裡面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他穿着新衣服,眉毛都笑成了像兩隻彎彎的小船,眼睛都開心的眯成了一條縫,嘴巴笑的大大的,露出了一排缺少了兩顆大門牙的牙齒,圓圓的臉上露出了紅紅的光,像一個紅紅的蘋果。 

   這張照片上的人其實是就是我,這張照片是在北京的時候照的。我那時候還特別的小,那時候我就像一隻猴子,站在天安門廣場。我正哈哈大笑的時候,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給媽媽說:“看我小時候多帥呀!”媽媽低頭看了一眼照片說:“確實很可愛,不過長大后更可愛。”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我找這張照片已經找了一年了,我現在終於找到了,心裡特別的高興! 

  投稿人:淇濱小學 郝鴻宇 

  指導老師:賈珊珊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