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冬天已演出完畢。現在是春天這位藝術家在大展才華! 

 冬天的樹,垂頭喪氣;冬天的草,失去了光澤。可是經過春天的畫筆,樹重現了生機,小草也被畫上了新鮮的綠。  

 在微風中,走着一些行人,他們迎着春風,看上去十分清爽。魚兒們在水中也顯得很快樂,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鑽出水面,一會兒又竄入水中,就像在嬉戲似的。 

 春天拿起了畫筆,染上了白色,畫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白雲,蔚藍的天空被白雲襯托得美極了。有的白雲像蘋果;有的像一隻鳥,有的像帽子,有的······雲真是千姿百態。幾隻小燕子在玩捉迷藏,在雲中來回飛動,一會兒在雲下,一會兒又飛到電杆上休息。 

 鮮花一下子被春風吹開了,蝴蝶和蜜蜂都被吸引了過來。你看!那蝴蝶正吮吸着香甜的花蜜呢! 

 春風不僅叫醒了花、草、樹、木,還叫醒了許多小動物。被叫醒的小動物們伸了伸懶腰,又開始活動了。“嘰嘰嘰、喳喳喳”這不是小鳥的歌聲嗎?又傳來幾聲歡樂的歌聲。“小鳥回來了!,小鳥回來了!” 

 春天真怡人啊!萬物復蘇,鮮花怒放。 

 春天拿起了畫筆,描繪了美景;春風喚醒了動物。多美妙呀!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