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柔和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半夜裡,忽然覺得陣陣寒意襲人,我在半夢半醒間,朦朧地聽到忽有忽無的聲音。忽而悠長,忽而短促,忽而低沉,忽而鈴聲般清脆,彷彿是來自天堂里飄渺的音樂,在沉沉的黑暗中瀰漫開來。

  哦,是雨聲,雨點輕唱的歌是春天奏起的如行雲流水般的音樂。我披衣下床,靜靜地坐在窗前,聆聽着小雨點飄灑在蕉葉上,輕落在窗前,靜悄悄地濕潤萬物。我沒有開燈,惟恐驚憂了這“隨風潛入夜“的不速之客,我融入這無邊的黑夜裡,用心感受到了,雨是晶瑩剔透,跳動明快的精靈,更感受到了春雨中,黑夜裡,萬物的生命在蠢蠢欲動,生命的希望在萌芽。天亮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屋外。我聽到了春天輕快的腳步聲,感受到她飄飛的衣裙溫柔地拂過臉頰。我急急地尋覓,她卻無影無蹤。你看!那光禿禿的枝頭悄悄地泛起了鵝黃的嫩芽,一定是她妝點的,她一定到過那曾是荒涼的山坡。要不,又有誰能調得出那淡淡的青青的、柔和多姿的生命色彩呢?

  小雨點調皮地附在我的身旁,我凝神諦聽。聽到了!我聽到了,她對我說:“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不是所有的美夢都有會成真,只要你不輕易放棄,你將會擁有生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