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瞧着陌生的世界,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風送暖,冰雪融化,柳樹發了芽,果樹開了花。小鳥在枝頭歌唱,蝴蝶在花間飛舞。啊!春天來了。 

  冬去春來,大地更新,一片春色。路旁,野花盛開了,紫色、白色、黃色、淡紅色,一朵朵,一簇簇,掩映在綠葉叢中,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很是好看。和煦的三月春風吹來,小草搖擺着纖細的腰,婆娑起舞。小溪唱起歡樂的歌,緩緩流向遠方。池塘里的水綠了,綠得像無瑕的翡翠。布谷鳥“布穀布穀”,燕子“嘰嘰喳喳”,歌唱着飛回來了,和着清風,追逐着白雲。 

  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像噴薄的朝陽。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像初升的紅日。 

  “一年之計在於春!”是的,我們要從光彩奪目的春天出發,邁步前進。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