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句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這個草長鶯飛、柳暗花明的季節,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大地呈現出一派迷人的春光。

  你瞧,到處都遍布着春天的足跡。

  春風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醒了萬物;春雨也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在蒙蒙的細雨中,燕子在空中飛行,彷彿要用尾巴剪斷雨簾。

  岸邊的柳樹也吐出了嫩芽,它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伴着春風跳起舞來。跳累了,便欣賞一下映在水中的倒影。經歷了一冬風雪的麥苗,在春風的撫摸下、春雨的滋潤下也變得綠油油的了。微風撫過,麥苗微笑的點着頭,彷彿在向春天問好。桃花,梨花都開了。粉紅的桃花一朵挨一朵,爭先恐後地讓人們欣賞自己的艷麗風姿。梨花也隨之擠滿了枝頭,雪白的花瓣,嫩黃的花蕊,散發出陣陣幽香。

  在藍藍的天空下,鶯歌燕舞,花紅柳綠,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沒有夏天的爛漫,秋天的成熟,冬天的淡雅。然而春天是萬物生根,發芽的季節。如果沒有春天,能有夏天的爛漫,秋天的成熟,冬天的淡雅嗎??

  春天,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春天,這個學習的大好時機,讓我們趁着這個黃金時節,在希望的田野上播下良好的種子,去收穫成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