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眷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開始放聲歌唱,它擁有天生的金嗓子,真是令人羨慕;桃花開始綻放笑臉,它擁有天生的粉臉蛋,真是惹人喜愛;小草開始鑽出頭來,它擁有尖銳的頭兒,真是讓人敬佩……聽到這些,無不讓人想起是美麗的春姐姐走着舞步溫柔第向你招手。

  春天,真是一個感到清爽的季節!早晨,剛與太陽打招呼,就迎來了一個個風兒的吻,早晨,好清涼!走到街上,都可以看見楊柳在馬路邊跳芭蕾,小草在地上舞爵士,還有多愁善感的風兒在伴奏!這就是風兒的力量,風兒,在微笑,春天是風兒最開心的季節!

  春天,還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鳥小姐聽着麻雀大嬸的嘮叨,也情不自禁地跟上了節拍;草弟弟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發現鳥兒在向他招手,便果斷兒而用勁地鑽了出來;桃花剛剛睡醒,睡眼朦朧,便看見草兒在呼喚她,就梳妝好出來迎接春風了;咦,這是——農民伯伯正在插秧呢,瞧那些小苗,一個個的開心的挺直了腰板。春天,喚醒了一切一切的生物!

  春天,是一個雨兒眷戀的季節。太陽公公總忙着辦公,沒辦法接待我們,浴室,春天,便成了雨兒隨心所“浴”的季節。它們瘋狂地想投入大地的懷抱,卻又喊着幾分柔情。在雨中,人們只好待在家裡,但田裡的秧苗、路邊的楊柳卻乾乾淨淨地洗了個舒服的澡!春天,雨兒是“老常客”!

  春,詩情畫意,到處五顏六色,它,好想水那麼柔情,卻又似火那麼熱情。面對着時間的流逝,不由得眷戀氣春了……

  深圳市龍崗區東升學校五年級:櫻才天下

眷春 作文推薦:

  • ·眷春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眷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