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合適的早上,學校組織全體師生春遊。

  我們的目的地是東湖山公園。下了公交車,一路上春意盎然,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景象。小鳥在長滿新芽的樹上唱歌,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桃花已經有些凋謝了,粉紅色的花瓣一片一片地落下來,微風一吹,像極了在下“桃花雨”。到處是綠色,一片百草生芽的景象。

  到了公園內,一些老人們正在健身,旁邊有一顆高大的槐樹。走在登山的路上,路旁的景緻更美了:有細長挺拔的竹子,也有高大魁梧的羅漢樹,還有一大片剛剛冒出頭的嫩草。

  走了一會兒,到了東湖水庫。清水映着高山,高山映着綠水,分不清究竟哪兒是交界處。又經過一陣跋涉,終於到了目的地東湖。小作休息之後,有些人就開始了他們的“宏偉工程”準備造一個小型的東湖。(其實就是挖沙子)有的還坐在草地上懶散地吃帶來的零食``````

  下午兩點,我們又坐公交車回到了學校,這次春遊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