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 標籤:金雞湖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在這春風送暖,人心歡騰的元宵之夜,“吉祥之春”焰火晚會將在風景如畫的月亮島上舉行。

  太陽公公還沒回家,我就催着媽媽下元宵,還沒品出它的美味,我們全家人已坐在白河邊上等待着了。我不停地看著錶,希望晚會能早點開始。這時,只見許多市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兒地朝這裡奔了過來,我回頭一看,啊!這裡已成了人山人海,可人群仍象潮水般向這裡湧來……

  晚上7點55分,驚天動地的菊花鈦雷驟然爆響,醒目的“南陽市2005年吉祥之春元宵煙火晚會”紅變綠煙火字幕躍然而出,從而拉開了煙火晚會的序幕。這時,又有幾朵煙花飛了起來,仔細一看,才看見是紅、綠、藍三種不同顏色的大“菊花”。那一聲聲巨響,奏出了南陽加快發展的時代強音,那一簇簇煙花,拔白河裝扮成了人間仙境。又飛上來幾朵,再空中互相交叉后,變成無數條細絲緩緩落了下來。這時,在水中燃放的煙花開始了,像一道長一百多米的和白河相接,上下猶如一體,瞬間把白河兩岸勾成了一副恢宏壯美的立體畫卷。

  看着這千變萬化的煙花,我激動地都快要跳起來了!只聽“啾”得一聲,又有幾朵巨大的煙花飛上了天空,看起來真像楊利偉叔叔又駕駛着“神州6號”飛上了宇宙。此時,又飛上來一朵煙花,在空中爆炸后,外邊是黃色的,裡邊是紅色的,真像一朵月季花。我目不暇接地看着,生怕錯過這美麗的景色,可是,看清了這一朵,卻錯過了那一朵。

  在煙火晚會結束后,白河畔仍是人聲鼎沸,人們仍沉浸煙火盛會的回味中,滔滔不絕地議論着、讚歎着。

您正在瀏覽: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雞報曉,吉祥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