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七彩夢作文

七彩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守護七彩夢作文1500字

守護七彩夢

  “叮鈴鈴......”下課鈴聲又一次敲響了,我的心情格外愉悅,滿懷激動,因為接下來我們班將要舉行拔河比賽了,而且是男生和女生之間的較量呢!此時此刻,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誰讓這次比賽那麼吸引人呢 ——勝利的一方可以一個學期不用值日打掃。可是,為什麼現在班裡的氣氛顯得那麼沉悶呢?不應該是活躍的嗎?怎麼平時那幾個最活躍的女孩都魂不守舍的呢?怎麼可以!都比賽了,還像個遊魂似的,成何體統!越想越氣,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她們面前,兩手叉腰,鼓着氣不情願的說: 

 “你們都幹嘛啊!呆會就要上戰場了,還垂頭喪氣的,沒上場氣勢就輸人了啊!” 

  “璇......你真的有把握嗎?不是我們沒鬥志,是沒信心啊,你看,自古以來不都男人力氣比女人大嗎?這不註定我們輸定了嗎?”小方有氣無力的說著。聽了這話,我就更來氣了,頓時火冒三丈。“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在場的人都呆住了,我指着她們怒氣沖沖的說: 

 “你們這群膽小鬼!怎麼可以這麼想!力氣大又怎麼樣啊!難道你們這麼無知的認為拔河只是比力氣嗎?那就大錯特錯了!那是比團結,比意志,比耐力的!告訴你們!不要把這場比賽看做什麼小事,要有想贏的心,把這場比賽看作是一場夢,一場讓我們勝過男生的夢,為了守護這個易碎的夢而堅持到底!懂嗎?” 

  短暫而漫長的一番話停了下來,不知怎的,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很靜,很靜,靜的可怕起來了。空氣似乎凝固了,飄忽着的似乎只剩沉默了。 

  霎時,小方“嗖”的站起來,打破沉寂:“對!璇說的對,誰說女子不如男啊!認真想想,從古至今有多少女中豪傑,不都證明比男的厲害嗎?我們不應該振作起來,去完成好這個夢,讓他們拜倒在我們的石榴裙下嗎?”隨即,便有越來越多的人振奮起來“對!我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們,是有實力的!”大家頓時沸騰起來,歡呼着,鼓舞着,看來,我成功了,呵呵。 

 激動過後,比賽急促的開始了。此刻,雙方都不由得緊張起來,在這樣的氛圍下,一個妙點子蹦了出來。我抬起頭,大聲的說:“姐妹們,準備好啊,誰要不專心,拖了後腿,就請全班人吃KFC哦!”果然,這招一出,隨着而來的便是一聲聲的抱怨:“哇,璇,你怎麼這樣!好毒哦,想要我破產嗎?”“璇,我恨你!擺明了欺負我們嘛!你要失誤了,就雙倍!”我強忍着笑,安慰她們:“好啦,如果我們贏了,本小姐大方點請你們去!說到做到!”頓時,她們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絲的奸詐,滿是得意。我暗暗地為自己默哀,怎麼會有這群沒義氣的姐妹啊,沒良心的傢伙! 

“開始!”裁判的一聲令下,大家奮力地拉動繩子,誰也不服誰,電光火石激烈的碰撞着,大家儘力的拉開距離,天啊!男生的力氣果真不是蓋的,一步,兩步,三步......漸漸的拉開我們的距離,哼,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憋着一口氣,咬着牙關,我們也在堅持着。但是,怎麼辦?男生快贏了!我腦子裡飛快的思考着,就在瀕臨失敗的前幾步,我大喊一聲:“喂!KFC哦!”倏地,姐妹們興奮起來了,一步,兩步,三步,四步......“女方得勝!”裁判有力的聲音出現在我們耳邊,大家累倒在地,怎麼可能?贏了?!怎麼會?姐妹們無法相信,我氣喘吁吁地走到他們面前,激動地說:“真的哦,我們贏了!不是為了KFC,而是為了完成這個夢,戰勝男孩的夢,一個小小的,易碎的夢哦!”大家聽了,頓時笑了,像得那樣開心,那樣甜美,如向日葵般燦爛,康乃馨般溫和...... 

 是啊,在這裡,做什麼事不都是為了一個小小的,七彩的夢嗎?每一個夢,散發著異樣的美...... 

 夢在飛揚,心在飛揚,守護每一個渺小易碎的夢,成就每一次的美。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真實的投影。七彩的夢,從這兒延伸,七彩的美,從這兒體會,懷着一顆夢,尋覓不一樣的美!
回目錄

七彩夢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

  每個夢都有有不同的顏色。

  我的夢是紅色的。它像太陽。我想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的太陽都不一樣。但是,陽光仍是一樣的燦爛、耀眼。然而,每一個落日都不曾帶走屬於自己的光輝,它留給了黑夜。

  我的夢是橙色的。它像夕陽。在海平面上與藍天相接處,它緩緩地移動,散發出一道道柔和,金橙色的光彩。甚至當它只探出一點頭時,那光芒還是那麼美。每一天的句點都是那麼美、那麼圓滿。

  我的夢是黃色的。它像秋天。秋天微微地吹過,帶走一片片落葉,成了泛黃的回憶,它是那麼的經典。田野里一片金黃,它也是時候結果了。每一個秋天都在告訴下一個春天,我已經成射了。

  我的夢是綠色的。它像荷葉。夏天是多麼的殘忍——雷聲轟隆,大雨嘩啦,天空一片黑色。在池塘里,荷葉並沒有畏懼,它用胸膛遮擋住了身旁的荷花。每一片荷葉都在守護它身旁的荷花。

  我的夢是青色的。它像嫩芽。經過一兩場大雨的洗滌后。它已經開始冒出小頭,隨着陽光和雨水溫暖的陪伴,它慢慢地發芽,慢慢地茁壯成長。

  我的夢是藍色的。它像天空。它是輕盈的雲朵和歡樂的小鳥的居住地。湛藍的它給予了人們溫暖,給予了人們希望。每一個天空都是那麼的寬廣。

  我的夢是紫色的。它像畫筆。它沒有粉紅那麼刺眼,也沒有漆黑那麼孤傲。但它很樸素,有種獨特的單調美。每一種紫色都有不同的格調。

  我的夢是七彩的。它是未來。我的未來很繽紛,很神秘。我卻不知道它最終的結果。它像風箏,在寬廣的天空中翱翔。只有放飛夢想,才能走向未來。

  快加入夢想號,銀河正在漲潮,伸手就能摘到。口袋裡,星星在閃耀。不離棄夢想號,是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很重要。我的光,抓牢,這一刻最重要。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筱妍

回目錄

七彩夢作文100字

陰沉沉的一片 

我燃起一隻蠟燭 

看那跳動的火焰 

正如我童年七彩的夢

  攀登高峰 

是我敢於向上的夢 

跨過險河 

是我敢於向前的夢 

飛過深谷 

是我敢於超越的夢

  無數個夢想 

編織我一個七彩的童年
回目錄

七彩泡泡,七彩夢作文800字

七彩泡泡,七彩夢 

  青島第五十一中學

  孫櫻溪 

  每當我看到天空中那七彩的泡泡,心中總會湧起一份久違的感動,記憶又回到了那年夏天…… 

  我回鄉下奶奶家時,結識了一個小我三歲的女孩。她樂觀開朗,活潑愛笑;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櫻桃般的小嘴總樂呵呵的笑着……可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一條腿先天性殘疾,所以只能依靠輪椅走路。 

  那天傍晚,我和她來到河邊乘涼。她拿起泡泡水,用吸管一蘸,輕輕的吹出一口氣,“呼”,一串七彩的泡泡飛了出來,它們迎風起舞,夕陽的餘暉折射在泡泡上,使它們又增添了一絲神秘色彩。 

  我們聊着天,不知不覺中,我們聊到了夢想。我問她:“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她甜甜一笑,回答說:“夢想嗎?好多呢!我想當運動員,體會能在跑道上飛奔的感覺;更想當舞蹈家,體驗能在聚光燈下翩翩起舞的樂趣;還想當宇航員,探密太空中不為人知的星系;也想當演員、登山員、歌手、作家……還有很多很多呢!”我看看她那張充滿希望,充滿信心的臉,又看看她那條先天性殘疾的腿,問:“可你的腿……”“那又怎樣”她依然笑着,“殘奧會上,那些殘疾人不也做到了嗎?霍金殘疾后,不也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嗎?他們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他們能做到,我也一定能!”這時,我分明看到她的眼睛里寫滿了堅定和希望。 

  那些泡泡依舊在天空中飛翔着。 

 “你瞧,這些七彩的泡泡,不就像我那七彩的夢嗎?雖然它終究會碎的,但至少它綻放過,美麗過,為這世界增添過一抹轉瞬即逝的記憶,不是嗎?”她仍舊笑着“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明天見。” 

  我站在河邊,獃獃的望着她吃力的轉動輪椅離去的背影,和她身旁那七彩的泡泡,耳邊一直迴響着她的話語,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從這個女孩子的身上讀懂了些什麼…… 

  她人生的船,已張開了理想的帆,緩緩駛向她所期待着的人生彼岸。 

  那我呢? 

  我理想的帆會何時揚起呢?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七彩我家七彩夢作文250字

  爺爺醬紫水煙袋,叭嗒叭嗒,滿鬍子驚魂故事。

  奶奶寶藍大圍裙,划拉划拉,滿桌子垂涎好菜。

  爸爸憋青寸發臉,啪嗚啪嗚,滿腦子制勝奇招。

  媽媽嬌綠小圍脖,撲嗤撲嗤,滿街子驚艷回頭。

  姐姐嫩黃連衣裙,呱嘰呱嘰,滿堂子爆雷掌聲。

  弟弟甜橙寶葫蘆,咕咚咕咚,滿屋子斷腿玩具。

  茜茜鮮紅馬頭琴,吱呀吱呀,滿院子黃鶯出谷。

  七彩我家七彩夢,樂呵樂呵,齊心奏響中國夢。

  福建莆田涵江區秋蘆林美小學三年級:林蔡茜(指導老師:蔡映青)

回目錄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作文800字

和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 

  童年是說不完的故事;童年是翻不盡的相冊;童年是閃不完的銀波;童年是寫不完的詩;童年時的夢想正如塗不完的七彩板,充滿了神奇色彩。 

  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我的童夢是參加奧運會,成為奧運中的其中一員。也許有人會認為我的力量很薄弱,是微不足道。但每個人都能象我一樣大膽夢想,努力實現,那麼這個社會將會邁出一大步。我願做奧運中的一位宣傳員,來發揚“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是事實,我願宣傳發揚,激勵每一位人。我願嚴於律己,用事際行動來證明我不是“誓言的巨人,行動的小人。”我相信我的行動會象愛屋及烏一樣,我的文明連帶着他人文明。我就是“文明使者。” 

  文明很小很小,但只要每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事,這個世界會應此更加和諧。一個攙扶的動作,一句問候,一個小小的幫助.....是多麼的溫暖,貼心。每一份文明就是一種力量,無數文明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我堅信,文明的力量是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中萌發。 

  人文奧運是喚起對人可貴的不斷體認和無規的診視。我夢想自己是一位奧運會參與者,我的成與敗不在乎,但我參與,我奉獻我會很快樂。 

  “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以此來律己,迎接奧運。一份文明好比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份文明好比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份文明好象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人文奧運的價值往往在於促進人類文化的廣泛傳播,促進各國圍繞人文精神進行文化交流。 

  世人希望自己從小生活在和諧的世界,快樂度過自己的童年。而奧運會文化就以“和諧,文化與發展”為主題,促進人類社會和平,友誼和進步,以和平達到和諧,以和諧保持和平,體現友誼,團結,公平競爭。而和諧也是奧運與中華文明的最佳結合點。我國設計的奧運吉祥物也象徵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我盼望2008年8月8日,如願以償的的那一天。 

  作者:張崢鴻
查找更多七彩夢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