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科技館之旅

 上海科技館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地方。終於,在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以及陶華和陶曄一起乘着列車,坐着鐵路一起上路了。 

走進科技館,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個雕刻精緻的地震儀。然後,我們走進了動物世界,裡面的各種動物都讓我大為驚奇,裡面的動物個個都栩栩如生,有的還會發出奇怪的叫聲。 

  智慧之光里則描繪了一幅截然不同的畫面,裡面到處是好玩的遊戲,比如說,騎自行車就是一樣很好玩的遊戲:自己可以在騎自行車的過程中發現骨骼是怎樣變化的。還有變形的橢圓 :只要不停地旋轉橢圓的氣球,你就能看到氣球微妙的改變。 

接着,我們又瀏覽了機器人世界,虛擬地震和探索之光等等。在這些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機器人世界。我走到與機器人下棋的地方,按開始鍵準備下棋,機器人看見我便點了點頭,示意我可以和他下棋,於是我開始了棋子,我下着下着,突然發現機器人也會犯糊塗,他竟然用了我的黑棋下,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把其他人都引了過來。後來,我趁機器人不注意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偷偷地添了一顆棋,可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機器人這麼聰明,看到了我所做的這一作弊行為,便搖搖頭,像是在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太賴皮了。”然後用手把棋毀了。這下我不敢在作弊了,和他安安穩穩下了一盤棋。隨後,我蹦蹦跳跳地向著和機器人一起唱歌的舞台,和機器人合作完成了兩首歌:大海啊,故鄉和讓我們盪起雙槳。我輕輕唱着歌,機器人則彈着鋼琴,我們兩個天衣無縫地配合著,把歌唱得十分動聽。 

  我們又去了虛擬地震室,一進門,喇叭里給我們講解了地震的形成后,讓我們體驗了一下地震:一開始只是有點搖晃,隨後,就好像要山崩地裂似的。我頓時非常害怕,抱緊了媽媽。地震終於結束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這場科技館交給我了許多科學知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自己的知識來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