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2年來,難忘的事有許許多多,但我又將這最難忘的紀錄刷新了一遍——去上海科技館。

  在地鐵里坐了好一會兒后,巨大的科技館展現在了我眼前,一棟估計有十來層的建築物,中間夾着一個用三角玻璃拼成的一個球,一看就覺得十分富有科技感。走過寬大的廣場,來到門口,就能發現裡面有一個白色螺旋體,外面嵌着一面巨大的顯示屏,更給科技館增添了一絲神秘色彩。

  急匆匆買完票,從人群中擠來擠去,終於到了二樓,這才揭開了這個球里的真面目,裡面是個十分寬敞的植物園。

  上了三樓,我發現了一個名叫“科學之光”展區。

  裡面沒多少燈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彈珠軌道,即使放在家裡的客廳都放不下,並且滾動的珠子可不是我們平時玩的小巧玲瓏的珠子,有拳頭般大小,類似於石頭的球,這個龐大的軌道能夠模擬行星的運動,真是非常神奇。接着,來到了小廳,裡面十分普通,不過是地板傾斜了45度角,本來想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就算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能輕輕鬆鬆走過去,但走進了這個地方,你會發現想從這裡走過去並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樣易如反掌,當你想走到這個小廳的另一端時,你不得不用手扶住欄杆,因為你會覺得就像有人把你往後拉似的,無法站穩。廳里有一個由千根鋼棒組成的一個圓柱,裡面有一個特別大的鐵球,雖然那根圓柱明顯向一邊抬起,照常理來說鐵球應該呆在低處不動,可在這個小廳里,它彷彿擁有了生命一樣,知道自己應該成為“高端人士”,當我把它放到低處時它竟自覺地慢慢地滾向高處!

  我又去了二樓的時空隧道,其實只不過是在一段路上罩了一圈顯示屏,當你走過去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上海科技館不僅項目多,而且還能免費體驗,並且各自都能說明一個科學道理,真是不枉此行。

  浙江金華永康市前進學校五(1)班五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