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科技館里,只見那裡的高科技產品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有踩地鼠、虎口脫險、機器人演奏薩克斯、感受地震等精彩、驚險、益智的遊戲。其中,我最喜歡機器人演奏薩克斯。一個體形高大的機器人,手中握着一個華麗的薩克斯,一本正經地吹着,那優美的旋律娓娓動聽,讓人着迷。在它的前方有一個屏幕,上面有許多中國名曲,你想聽哪一首就聽哪一首,只要你輕輕一按按鈕就好了。怎麼樣?有趣、神奇吧!

  那裡還有令人難忘的“感受地震”。我們走進特製的房屋裡,待那裡的工作人員一啟動開關,整座房屋便震動起來。開始,我對那翻江倒海般的情景還有一些害怕,但馬上就適應了。不過,這刺激的場景讓我切身感受到地震對人類的危害,特別讓我聯想到了四川大地震時人們驚慌失措逃生的樣子,想到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情景是多麼的慘不忍睹呀!

  我還喜歡玩“虎口脫險”的遊戲。我們坐上模擬的自行車上,按上按鈕,遊戲開始,我們飛快地蹬着自行車,左一躲右一拐,幾乎使出渾身解數,艱難地向前進。可能會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老虎”捉住,從而淘汰出局。經過2分鐘的“飛蹬”我終於從虎口脫險了,累得是氣喘吁吁。從這個遊戲中,我懂得了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危險不僅要用毅力,還要用智慧。

  這次遊覽南京科技館,讓我不禁暗自讚歎:科技技術的發展真是突飛猛進呀!它激發了我愛科學、學科學的熱情。

  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五年級:蘇越龍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