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科技館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科技館之旅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參觀,科技館就在奧林匹克公園裡。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很好奇:那個亮閃閃、銀灰色的大球是什麼呢?媽媽告訴我,那是球幕影院。我還是有點不明白,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科技館。我最想知道火箭是怎樣發射並回到地球的,會有這樣的活動嗎?

  走進科技館,我看到了一個比火箭發射還有趣的項目,那就是“小球旅行記”。那個光溜溜的小球就像一輛奔馳的汽車,它可以轉圈,還可以爬上爬下,我想這個遊戲一定很好玩吧。終於輪到我來操縱小球了,我眼睛緊盯着正在軌道上飛馳的小球,生怕錯過為它加速的機會。快看呀,小球來了,我連忙“咔嚓”一下按下了摁鈕,開始快速轉動控制盤,小球被彈到了一個大漏斗里,繼續它的奇妙旅行了。雖然我還沒玩夠,可我想應該讓別的小朋友試試試了,於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有趣的項目,很快我就被其它好玩的項目吸引了。

  “充氣投籃”也非常有意思。從一個機器中不斷往外噴出空氣,把一個塑料充氣籃球吹得搖搖晃晃。我上下左右調整噴氣的位置,盡量把球吹到籃筐里。啊,終於投進了一個,真不容易呀!

  我一直夢想能成為神奇的飛行員。這次在科技館,我想知道飛行控制室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謎底揭曉了,我坐在機頭的控制室里操縱着機器,屏幕上馬上顯示出了飛機的飛行情況,太刺激了!

  平時我很喜歡模型汽車,可是我太小了,不能開真車,真遺憾。但是這次在科技館的展廳里有一輛真車,兩側的車門沒有了,小朋友可以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上駕駛汽車。我急匆匆地坐上車,盡量用腳去夠到油門踏板,可是夠到油門又夠不到方向盤了,好不容易可以開車了,擋風玻璃上顯示出了電子道路,我費力地踩着油門加速。忽然,道路中央出現了一塊大石頭,我連忙踩了剎車,好險啊,沒有撞上大石頭。通過這個項目我知道,開車必須耐心,要認真,不能開快車。

  這次的科技館參觀非常有趣,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親手操縱了開飛機、開汽車,還有很多好玩的科學遊戲呢。閉館的鈴聲響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我問媽媽:“有機會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嗎?”媽媽說:“喔,好吧,不過要完成作業再來呀。”我真期待再到科技館參觀。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科技館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