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除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除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夜,所以所有人都會無比重視,不光是為了告別舊的一年,更是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可真是應了一個成語——辭舊迎新。

  除夕是一年中最“新”的一天。一大早,所有人都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新褲子和新鞋子……我也穿上了自己準備已久的棉襖了,這件棉襖是紅色的,穿上去顯得十分喜慶,很配合節日的氣氛,可真是應了一句話——新年,新衣,新氣象!

  除夕是一年中最“紅”的一天。一大早,家家戶戶的門上,窗戶上都貼上了紅紅的春聯和“福”字,屋裡也貼好了各色的年畫。我家裡也貼上了紅紅的春聯和“福”字,其中上聯是:花開天下福;下聯是:馬躍人間春。可真是金馬迎春啊!

  除夕是一年中最“亮”的一夜。除夕夜家家戶戶燈火通宵,照得外面黑夜如白晝。

  除夕是一年中最“響”的一夜。除夕夜家家戶戶鞭炮聲日夜不斷,禮花四起,吵得我怎麼也睡不着覺。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難忘的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歡呼,我們跳躍着,共同祝願着美好的明天……

  五年級:胡淑雲

您正在瀏覽: 過除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