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小草變得綠油油的,大樹的葉子被太陽曬得卷了起來,池塘里的荷花都開了,遠遠看去像一個個少女屹立在池塘之上,一陣風吹來,隨風擺動,就像仙女翩翩起舞。小狗熱得伸出了舌頭,小雞擦拉着翅膀,小貓喵喵直叫。人們有的在游泳池游泳;有的在吃冰欺凌和西瓜;有的在樹蔭底下乘涼。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許多小動物聚在一起比誰的優點最多。小兔子最先跳上舞台中央,神氣地說:“我的優點最多,你看,我的毛白花花的,耳朵豎起來能聽到幾十裡外的聲音,我跑的可快了,誰也比不上我。”小兔子還沒有下舞台,小烏龜慢吞吞地走上來說:“你說你跑得快,那你為什麼上次比賽的時候卻輸給了我呢!”小兔子生氣地說:“你你……哼!”小烏龜說:“我的優點才多呢!我能游幾十年的泳,一點也不怕,再說,我的殼可硬了,如果有人欺負我,我也不怕,鑽進殼裡就行了。”這時,許多動物都上台說自己的有點多。

  小動物們正在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讓人尊重的黃牛伯伯來了,說:“你們不要爭了,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把自己的優點去比別人的缺點,正所謂是: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才是自己最大的優點。

  五年級:王伊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