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除雪。

  因為前天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雪,所以,我們這些五年級學生就被分配去除雪。

  我們的工具只有鐵杴、掃帚、笤帚等,最高級的也只有一塊板子了。望着那屬於我們班的一大片擔當區,我真是愁眉苦臉。

  我選了大掃帚,這個傢伙個頭大,效率也高,就是使用的時候會很費體力,畢竟那麼大一個東西,操縱起來肯定要付出力氣嘛!

  同學們很快就分好了工,有的掃操場,有的掃彩磚地區……我先選了樓前的空地,我們幾個同學自由組合,三一堆兩一夥地開始清理地面上厚厚的積雪。一開始,手中的工具總覺得不順手,但是一點一點的摸索,工具使用便熟練起來。清理積雪也找到了竅門。地面上的雪漸漸地少了,雪堆越來越多了。原來被白雪覆蓋的樓前,現在已經被清理的差不多了。當然,我們也是付出了一些汗水,才合力掃起那一個個高聳的“雪峰”的。

  我們掃完樓前,就去“支援”操場了。那裡有不少同學正在賣力地乾著,但是有了我們這些助力,他們一定是感覺輕鬆了一些,又是二十分鐘過去了,雪堆雖然多了一些,但還是不行,操場的雪是黏在地磚上的,非常難掃。

  這些頑固的雪,就要一塊一塊用後腳跟把它們弄鬆,然後才能用工具把它們處理掉。當然,這是需要時間的,我們足足幹了半小時,才把操場弄得差不多。

  不過,“差不多”是不行的,我需要斬草除根,於是,我就在操場上來回穿梭着,遇到殘餘的雪,就用我的掃帚清理乾淨。

  第二節課下課鈴響了,操場煥然一新,我們把掃帚一丟,哼着勝利的歌,走回了班級。

  除雪運動,既鍛煉了耐心,又鍛煉了體力,真是件一舉兩得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除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