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呼! 

  一個春秋都過去了, 轉眼又迎來了大雪紛飛的冬天。窗外寒風“呼呼”的刮著,晶瑩的雪花輕盈地舞了下來……  

  小學六年級生柳琳露坐在暖和的被窩裡,喝着可口的咖啡,看着小說。 ------------{人物介紹篇}---------- 

  琳露是一個美麗的女孩,褐色的長髮長日披在肩頭,可愛的斜劉海微微有點搭住了她那略帶黃色的略帶憂鬱卻又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襯出了她秀美的俊容,櫻桃小嘴使她看起來像個古典美女。 

  琳露有一個妹妹,比她小7個月,長得與姐姐十分相似, 唯一不同的是她的長發是弱紫色的,劉海是直的。她的名字叫琳若。 

  人們都說這姐妹倆很奇特 ,她們在出生的時候, 背後肩頭上有着一個奇怪的標記,琳露的肩頭上是一個星星的標記,有時還一閃一閃的;琳若肩頭上是一個月亮的標記,有時也會閃爍,而且她們都能聽見世間萬物的心聲。 

  - ------------------------------{事件篇------------------------------ 

  就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姐妹倆發現了自己的奇異之處。 

  一個平常的早上,琳露掀開被子,“啊!這是什麼?!”琳若醒了,原來在她們的雙腿之間,都有一個奇怪的蛋,琳若摸了摸,還是熱的,蛋的顏色是粉色的,蛋搖了搖,又不動了。為了不讓媽媽發現,她們只好把蛋隨身攜帶,放在自己的書包里。 

  “嘀?咚”放學了,姐妹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有幾個初中的男孩,在欺負一個小朋友,姐妹倆生氣極了,琳露指着他們,說:“喂!你們幾個大男孩,還欺負這麼小的孩子,真不像話!”“就是嘛!”琳若也附和道。 

  “怎麼,你們倆個小妞,欠揍啊!”“哼~~,真是的!”這時,姐妹倆胸前的晶石和肩頭上的標記突然間閃爍,姐妹倆突然浮起來了,頭髮也飄了起來,倆姐妹情不自禁的說了句:“我的心,Ulock!”這時,她們被一片粉色的光芒所包圍,兩個奇怪的蛋突然從她們的包內飛了出來,“咔嚓”蛋裂開了……  

  (預知後事如何,請停下回分解) 

  --------------------------------------------------------------------------------

您正在瀏覽: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