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出作文

演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第一次演出作文400字

我第一次演出

王文康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班也在緊張地排練,老師讓我和哥哥做兒子,季澤林當爸爸,我們從幼兒園借來了許多玩具,排列過程是這樣的:

兒子牽着爸爸的手來到玩具店,就剩一個玩具車了,兩人一起搶,爸爸勸告,只買了個,高興地回家了。我覺得很簡單,但是做起來難呀。

唉!命苦哇!睡都睡不好,經過一個下午的排練,終於成功了。晚上,大夥都坐在床上盼望家長的到來,我卻與眾不同,怕出醜。

第二天,家長都來到多功能室,看我們的彙報演出。大家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有請四級部上台表演。”家長一片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開始。”“爸爸,今天六·一節,我們幹什麼呀?”“去給你們買玩具。”“我要這個。”“我要……”“好了,不要搶了,孔融三歲能讓梨,互尊互讓上一種美德……。”我們只買了一個玩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演出,沒想到如此成功,大夥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兩件演出服作文1200字

也巧,正好齊帆從外面走了進來。剛要說話,便看見了她的那件衣服。她馬上奔了過來,拿着衣服看了看,頭漸漸低下了;兩腮稍稍往裡裹了一下;牙也不知什麼時候放在了下唇上。  

  過了一會兒,他抬起頭對我說:“沒事,我回家再把我姐的那件拿來。”“不行,這要是讓你姐知道了,還不得扒了你的皮。”我擔心地說著。“沒事,今天我姐不在家,我把它偷偷拿出來。”“不行……還沒等我說完,她已經跑得很遠了。夕陽的餘輝把齊帆的背景拉得好長,好長 。  

  不到兩分鐘,齊帆便從家中把她姐的衣服拿了回來。一邊對我說快點,一邊擦着臉上的汗珠。  

  我穿好衣服,急急忙忙上場了,場上的人好多好多,我十分緊張,汗珠一個勁地往下落,我的全身幾乎已經濕透了。就在這時,我看見台下有一個人,正拿着一面大旗,上面寫着“劉慧媛必勝”在那來回擺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齊帆。這時,我很緊張的心忽而輕鬆了許多,身體也舒展開了。  

  當我帶着未平的心,回到後台,這時,齊帆已經在那等我了。看見我,她高興地說:“演得不錯,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等到心平靜下來,我趕忙換下衣服,忽然,看見衣服領上出現了一道黃黃的痕迹。呀!這是我剛才上台,由於緊張,出汗沾上 的。我不好意思地要去給她洗,可她卻死活不讓。對我笑着說:“我倆誰跟誰呀!”“可這是你姐的呀!”“沒事,我回去洗一下不就完了嗎?”  

  晚上回家后,我的心裡總是惦記着那兩件衣服,怕她的姐姐會責怪她。我一夜都沒睡好。  

  第二天早晨,我懸着一顆心早早來到學校齊帆還沒有來。教室里只有我和不愛說話的楊丹,她在那心平氣和地寫着作業,而我的心始終沒有平靜下來。盼着早點知道齊帆的消息。我的眼光突然落到了楊丹的身上。“咦!”楊丹家不是跟齊帆家鄰居嗎?我湊到了楊丹的面前,對她溫柔地說:“你昨晚聽沒聽見齊帆她姐罵她的聲音。”楊丹看了我一眼說:“沒有,昨天她家一點聲響都沒有,與平常一樣。”說完便繼續寫她的作業了。  

  聽了她的話,我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但是,還有一絲的擔心。過了一會,齊帆來了,在她上座位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齊帆的眼睛腫了,腫得像桃核那麼大。  

  她家昨晚不是像平常一樣嗎?怎麼眼睛會腫成這個樣呢?難道她姐在家小聲罵她,或者她姐在罵她時楊丹睡著了,沒聽見,或者她家誰生病了,或許……我的心中在胡亂想着,腦子裡思想交織成一個大網,只想着“網魚”。  

  難熬的早自習終於下課了。我趕忙奔向她的旁邊,着急地問她:“是不是你姐罵你了。”她搖搖頭,在搖頭時,淚水從眼中落下。“那你為什麼哭得這樣了呢?”她抬起頭,擦擦淚水,對我說:“沒有,我回家時我姐並沒在罵我,她只是讓我下次拿她的東西時,告訴她一聲。”“那你為什麼哭呢?”這時,她的淚更多了,邊擦眼淚邊說:“昨天,我洗我姐的衣服時,由於 不太好洗,我放的洗衣粉太多,沫子涌了出來,恰好,我的小狗毛毛在盆子旁,泡子都涌在它的身上,它又用舌頭添了很多,中毒了,沒有救過來,它死了。”  

  我從心中湧起一種深深的自責和感激,因為,我有一位這樣好的朋友,集體使人無私,無私使人忘我。
回目錄

演出進行曲作文350字

  演出進行曲

  今天,第二場演出正式開幕。兩條龍從台下一躍而上,在舞台上表演,可謂是“雙龍上台,各顯神通”。一番舞弄過後,又是嗩吶表演,幾個吹嗩吶的在雙龍的簇擁下吹唱着喜慶的歌謠。

  伴隨着主持人優美的開場白,男聲獨唱。讓觀眾沉醉在那優美的旋律之中。彷彿把人帶到另一個世界—歌的世界。

  還有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健康、朝氣、可愛這些詞語都完完全全的體現在這些演員身上。

  吉他彈唱給我的印象最深,兩人在舞台上彈着憂傷的歌曲,彈得十分好聽,感人至深,不經讓人落淚。

  一首青藏高原讓我們大飽耳福,男高音嗓門的嘹亮,觀眾無一個不拍手叫好。

  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讓人眼花繚亂,這次的演出讓人經歷了一場視覺、聽覺的盛宴。明天還有一場表演,一起期待吧!

回目錄

第一次演出作文400字

前不久,我代表居委會出征2008“金秋閔行”文藝演出活動。這次,我們居委會報上去的節目是小品《鄰里之間》。指導老師就是我的鄰居曾奶奶,她是一位精神矍鑠,說話滔滔不絕的奶奶。 

  剛開始排練的時候,我還一丁點都不會演,完全就是個“門外漢”。我說台詞就像是在背書,一點兒也沒有感情色彩,很不真實,笑得也那麼得不自然,而曾奶奶,不厭其煩地一遍遍教我,直到學會為止。當我動作很不自然時,她又反反覆復地演給我看,直到我完全理解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的含義。 

  最後登台演出時,我的心忐忑不安,彷彿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曾奶奶一直為我鼓勁,讓我不要慌張,還給了我一顆糖吃,讓我定定神。看着她堅定而自信的目光,我充滿自信地走上了舞台。 

  演出結束了,我聽見觀眾席上一片沸騰,時不時傳來喝彩聲。評委們也不住點頭,“這個孩子演得真自然”的叫好聲。我聽在耳里,美在心裡…… 

  我們的小品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圓滿地結束了,但這件事永遠在我腦印在我的海里,令我難以忘懷!通過這次演小品劇,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對演戲也有了興趣。(指導老師:沈韶華)
回目錄

看演出作文900字

  今天晚上,爸爸要帶我去邯鄲大劇院看阿根廷舞蹈團的舞蹈表演,這次看錶演的機會還是全家人讓給我的呢!

  2014年1月19日是邯鄲大劇院開業一周年慶典,大劇院舉辦了免費參觀和抽獎活動,要抽出十名幸運觀眾,被抽中的觀眾可以得到一張大劇院的門票。媽媽填了幾張表,幸運的是其中的一張被抽中了,我們得到了一張門票。這可是唯一的一張票哇!到底讓誰去看呢?大家發了愁。這張票是阿根廷的一個舞蹈《慾望探戈》,由於我學習舞蹈,經討論大家一致同意讓我去看。開始我還擔心自己萬一找不到座位怎麼辦?但後來爸爸說,大劇院里都寫着向哪走,我這才放了心。

  晚上七點二十分,爸爸把我送到了邯鄲大劇院門口,約好了集合地點,我就走進大劇院。剛一進門,只聽見大喇叭里在重複着“單號往西走,雙號往東走。”我拿出票一看,是六排十三號,於是我往東走去。

  檢完票,我走進演播大廳。這是我第一次來邯鄲大劇院,找到座位后,表演還沒開始,我便觀察起演播大廳。演播大廳一共有五層,一排排紅色的座椅整齊地排列着,聽工作人員說,這裡最多可容納一千五百多人。只見舞台上燈火通明,兩個大屏幕分列兩旁,中間是演出場地,看上去非常氣派。過了一會兒,演出終於開始了。演播廳里的燈漸漸暗了下來,舞台上也是一片漆黑。隨着音樂的響起,舞台上的燈亮了起來,演員們身着五彩繽紛的服裝上場了,他們跟着音樂的旋律跳了起來。這場演出是阿根廷着名舞蹈家們一起表演的。我看到有時演員們接連做好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台下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他們跳得可真好呀!後面還有一排樂隊,有彈鋼琴的,有拉手風琴的,有拉二胡的,有拉小提琴的,還有拉大提琴的。前面的跳舞,後面的奏樂,他們配合的非常默契。剛開始我沒有看懂,以為他們只是在跳舞,但後來我發現,他們在用舞蹈演一個劇情,也就是舞劇。

  在表演結束的時候,演員們謝了幕,就走下舞台,找了幾個離舞台近的觀眾,拉着他(她)走上舞台,跳了起來。在這些觀眾里,有的是小朋友,還有的是成人,由於我的座位離舞台遠,所以我只好看他們跳。

  表演結束了,我跟着大家走出邯鄲大劇院,爸爸早已在我們約定好的地方等我了,我們在大劇院門口照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

  通過這次看演出,我發現了探戈舞和我們中國舞有很大不同,看他們跳得那麼好,我以後一定要加倍努力練習舞蹈,長大也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

  六年級:藺益萱

回目錄

我和一次演出作文600字

  一次,我們學校要開展活動——音樂欣賞周,我十分想參加,因為我有學過吉他。放學后,我像一隻籠中鳥一樣飛奔出了教室。到家以後,我求媽媽給我報名參加,剛開始媽媽不同意,因為吉他我才學了沒幾天,怕我出醜,所以不想讓我參加。後來又想了想,這是學校的一次活動,如果讓我參加也是一次鍛煉,重在參與嘛,所以就給我報了名。

  第二天,我把報名表交了,但是忘了是星期幾開始演出,所以這幾天我就找吉他老師沒命地練。吉他老師讓我彈唱兒歌《兩隻老虎》,可是我不想彈《兩隻老虎》,我想彈《滴嗒》,我彈了一遍《滴嗒》給老師聽,可沒想到老師聽了竟然說:“不行,離演出還遠遠不夠。”我心想:“完了,這次真的要獻醜了!”

  到演出時,我的心情緊張而又激動。一位選手上去了,兩位選手上去了,三個、四個上去了……直到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時,我上去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有多麼地激動。我開始彈起了《兩隻老虎》,天知道我心裡現在是有多麼地不安!我彈的可是《兩隻老虎》,《兩隻老虎》啊!他們會笑我幼稚的。可是下面笑了,但他們不是嘲笑,而是開心地笑。這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溫馨。演出結束了,我開開心心地回到了班級上。

  這次演出讓我想起了《春天裡》這首歌里的歌詞:“可當初的我是多麼快樂,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唱着那無人問津的歌謠。我只有一把破木吉他也那麼樂觀。”所以我真應該像他學習,雖然彈的是《兩隻老虎》,但也要樂觀。

  這是我的一次難忘的演出。

  五年級:dongpeng

回目錄

觀看彙報演出作文400字

  7月1日晚上,浦口區少年宮舉行了一次彙報演出。演出還沒開場,舞台前已是人山人海,舞台周圍被圍得水泄不通。有的人坐在桌子上,有的人站在椅子上,還有的人從人群里擠上舞台觀看。整個場面好不熱鬧。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舞台前更是“紅火”,有的演員在準備,有的演員在喊着場外的同伴,還有的演員竟然站到鋼琴上,人們叫他下來,他也不聽,真頑皮。

  演出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聯奏《漁舟唱晚》,這首曲子優美動聽,彷彿把我帶到了另一個境界:漁舟停泊在平靜的水面,月光傾瀉在水面上,真美!演奏完后,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薩克斯獨奏《流逝的時間》。這首曲子舒緩、婉轉,彷彿夜鶯在枝頭歌唱,彷彿彩蝶在翩翩起舞。那優美的琴聲彷彿在告訴我們:時間是不等人的,只有我們今天好好珍惜時間,利用時間,明天才有豐碩的成果。這個曲子剛奏完,觀眾就報以熱烈的掌聲。

  第三個節目就更特別了。因為有個外國人大衛帶着英語班的小朋友做個遊戲,叫:“搶椅子”。這個遊戲很好玩,有幾次還鬧出一些笑話。把台下的觀眾肚子都笑疼了。接下來的節目都很好看,觀眾被節目陶醉了忘記了蚊蟲的叮咬,直到節目演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目錄

校園演出迎奧運作文500字

   校園演出迎奧運

  奧運會是祖國億萬華夏兒女熱切期盼的體育盛事,因為每個中國人都引以為豪,它是富強、和平與幸福的象徵。

  星期三,學校舉行了一次盛大規模的迎奧運的演出。

  第一個節目是抖空竹,也是最好看的一個節目,空竹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玩具,早在三國時代就盛行全國,老少皆宜,可以起到健身益智的作用,看起來像個小啞鈴,但玩起來就沒有小啞鈴容易了,一轉起來聲音像金龜子嗡嗡直叫。隨着音樂,幾十個空竹在同學們手中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金龜子,你飛過來,我飛過去的,可不熱鬧。我正看的入神,不知怎的 “金龜子”的聲音一溜煙的飛散了,哦!原來五環上場了,五個小朋友拿着一模一樣得空竹,只是抖空竹的線的顏色不一樣,五種顏色,五環的顏色,好像流星在轉一樣,猶如上下翻飛的獨輪車,他們跳躍着,交織出美麗的五環。

  

  看過了健美操、快板、集體舞,最後的壓軸戲,輪到我們合唱隊表演了,我們表演的是,《五環童話》,“做一個運動員去衝刺金牌,當一名志願者把友誼傳達,啊......”音樂旋律跌蕩起伏,蕩漾在校園上空,將我們期盼奧運、熱愛和平的心聲傳遞到五湖四海!

回目錄

文藝演出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歡聚在操場上,在主持人鏗鏘有力的話語下,我校文藝匯演拉開了帷幕。

  首先上台的是校合唱隊,他們穿着漂亮的服裝走上了舞台。他們站好位置,我們班的2位歌唱家也參加了這次大合唱。她從隊伍中走出來,音樂響起,她們拿着話筒隨着這音樂的律動一起搖擺起來,優美動聽的音樂回蕩在空曠的操場上,騷動的人群漸漸安靜下來,都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之中。一曲《小紙船的夢》彷彿把我帶到了河畔,幾隻小船在時而平靜時而歡快的小河上奮力的向前行,就像一個在與陰晴不定的河流奮鬥的戰士。音樂戛然而止,我卻還沉醉在悅耳的歌聲里。台下的掌聲給了合唱隊的隊員一個禮物。

  廣東汕尾陸豐市城南學校四年級:朱澤楷

回目錄

雨中演出作文500字

我在窗前寫着作業,迎面吹來一陣風,風沒有使人感到清爽反而讓人感到的。

  天慢慢變黑了,在天的一角一滴墨水慢慢的擴散開來,漸漸地散到了我的這邊,將我擁入了懷中。 

  對面的陽台上的幾棵桂花樹翩翩起舞,我放下手中的筆,盡情的欣賞着大自然的舞蹈,周邊的物體似乎也耐不住了,已經被她,所感染,她們隨着大自然的節奏跳起舞來,動作 是那麼的優美,是那麼的整齊,向左,向右,彎腰...... 

  “啦!沙沙沙......” 

  是什麼打亂了舞會的節奏?下雨了,舞者並沒有忘記跳舞,她們跳的更賣勁了,似乎十分感謝大自然給予他們的恩賜。一條條銀線編織成的羅幕,將演員和我隔開來,難道是她們害羞了,才把雨兒請來得嗎?是啊,“朦朧的才是最美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啊。這是另一種美的上演。舞者們的表演漸漸停了下來,羅幕慢慢地由下至上地拉開了。 

  眼前一亮,演員們什麼時候換上了閃閃發光的新裝,難道她們是魔術師,還是......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了,我看着天邊的太陽,心裡想,難道他也聽見了我們的歡笑嗎?就在這時,我發現舞者們又奇幻般換上了金色的新裝,難道,難道,他們真的是魔術師? 

  鳥兒們飛來了,她們得意的拍着翅膀,似乎為剛才看到了精彩的演出而歡呼。 

  一陣風吹來,涼涼的,還有被雨水沖刷后的泥土的清香......
查找更多演出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