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夢幻(修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幻(修改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甩掉鞋子,朝大海飛奔過去。海水在夕陽的照耀下浮光躍金,浪濤像頑皮的孩子跳躍不定,金光閃閃。海水像藍寶石一樣璀璨,明凈透澈。我們欣喜若狂,歡呼着,等待着浪花。浪花不停地翻滾着,離我們越來越近。“嘩嘩嘩”浪花蹦蹦跳跳地跑上岸來,把我們的褲子沖得濕淋淋的,冰冰涼涼,好不舒服!我們餘興未消,使勁地跳着,等待着海浪的到來。這時候,無論多憂傷的人都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盡情欣賞,盡情地玩耍。海浪不時“熱情”地帶來一些五彩繽紛、奇形怪狀的貝殼。我們衝浪后,便興緻勃勃地去尋找貝殼了。寬闊的沙灘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感覺像踩在柔軟的地毯上,還有點燙呢!我們三五成群地挖沙子,希望能找到一些舉世無雙的貝殼,向別人炫耀一番。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使勁挖,挖到一半時,一個浪打來,輕輕地撫平了沙洞,還帶走了一些貝殼。真是前功盡棄啊!我吃一塹長一智,跑到離海遠一點的地方挖貝殼。這時,聽見一個男同學唱高音一般地喊道:“快來看哦!我抓到一隻螃蟹了!”我們一擁而上,只見一隻清溜溜的小螃蟹,瞪着眼睛,好象在問:“你們是誰呀?”我們羨慕不已,發誓也要抓到一隻螃蟹。可惜,挖了許久,看不見一隻螃蟹的蹤影,倒是貝殼大豐收。海風習習,把我的頭髮都吹散了。波浪在海風的伴奏下,輕輕地哼起了《小夜曲》,另人無比遐意。 

  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再享受那份快樂。海啊,我多想再一次擁抱你,再一次無憂無慮地盡情玩耍。祝願你永遠不失藍色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幻(修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幻(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