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虹口——夢幻之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口——夢幻之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虹口——夢幻之神

 四川省成都 青龍小學5(1)班 張楚珩



  我們頂着炙熱的太陽上路了,我幻想着虹口那美麗的景色。在我的幻想中,車已到了山腳下。路轉了一個彎,一陣涼爽的清風就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上了山路后,又過了半個小時,車就到達了“流花山莊”。

  清晨,我站在高高的亭子里眺望着那碧綠的白沙河,啊!那嘩嘩地河水像要趕集似的向東流去,彷彿有什麼重要的活動要參加似的,使站在亭子里的我,也想去看看。瞧,那蒼翠的延綿起伏的山脈似乎還沉睡在那撲朔迷離的山水夢中。近水和遠山都是那麼和諧,安謐。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但又不敢高聲吟詩,只怕驚醒了這幅美麗的畫卷。這時的夢幻是綠色的。

  中午,我站在橋上看見滾滾河水洶湧而下。陽光在水面上跳躍,白沙河似乎披上了金甲,像一條金鱗巨蟒,翻滾着,呼嘯着,奔流而去。這時候,山還是那麼綠,但綠的是油亮亮的,似乎一塵不染。陽光直射到每一片樹葉上,樹葉又把陽光反射到白色的石攤上。這時的夢幻是七彩的。

  傍晚,太陽把餘暉照在河水上,忙碌了一天的河水見到后,就好像緩了下來,準備休息。河水被陽光照得通紅,大山也沉沉欲睡。這裡的一切,突然都安靜了下來。這時的夢幻是紅色的。

  夜晚,星星眨着眼睛告訴我:虹口是夢幻的家園;虹口是夢幻的家鄉,我愛虹口!!

您正在瀏覽: 虹口——夢幻之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口——夢幻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