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夢幻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幻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花開,夢裡花敗。藍色夢幻之能否可愛? ——題記

  “不,我不去,我要夢姐姐,夢姐姐……”女孩哭着,但隨後被推進了手術室,然後就昏迷不醒了……

  事情應返回到9年前——

  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在一個小鄉村的醫療所里,不幸的女嬰降臨到了這個世界。開始,媽媽抱着她,非常的高興,可後來,卻把她給扔了。就因為她的眼睛瞎了,而且有心臟病,但總的來說,也是窮人家的緣故吧。

  9年過去了,女孩依然活着,因為被扔當天,好心人發現了她,就把她送進了福利院,她就是藍馨兒。藍馨兒2歲的時候,福利院的醫生把她的心臟病治好了,可眼睛依然看不見。

  長大后,藍馨兒和別的盲孩子一樣,也上學了,只不過是福利院里的學校。在裡面,藍馨兒很快樂,很幸福。她有時甚至忘記了她是個盲孩子,和夥伴們玩耍打鬧,老師們經常看到他們歡樂的笑聲和陽光的笑臉。

  在月光皎潔的夜晚,藍馨兒經常做夢。很奇怪,她無數次夢到過一位小天使,穿着七彩的舞裙,伸出手,拉着她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藍馨兒自己也穿着七彩舞裙,跟着那位小天使姐姐一起玩,但她總是拉着藍馨兒軟綿綿的小手。

  這天上午,藍馨兒玩累了,又躺在了她的小床上。陽光暖暖的照耀着她,藍馨兒把手伸到了陽光傾灑的地方,被太陽照着,真是暖和啊!可藍馨兒卻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藍馨兒又見到了那位穿着七彩舞裙的天使姐姐。小天使伸出手,問:“你能跟我走么?我帶你去一個美麗的地方。”

  “什麼美麗的地方?我能摸到她么?它是什麼樣子的?”藍馨兒很疑惑,盯着小天使的眼睛問。

  “當然了。來。”天使姐姐過來拉住了她,馬上就要跟着天使姐姐走了,藍馨兒心情很激動。

  “請問,這有人么?”一個小朋友敲了敲門這屋的門,把藍馨兒給吵醒了。

  “你幹嗎呀!”藍馨兒揉了揉眼睛,看上去很不高興,可還是站起來了。

  “我媽媽去辦事了,你能陪我玩嗎?”那個女孩天真地說到。

  “那你願意和我玩么?”藍馨兒有些猶豫。

  “當然了。來。”女孩說道。奇怪,她怎麼和藍馨兒夢裡的小天使說出了一樣的話?“我叫黎夢兒,你呢?”

  “我叫藍馨兒。”藍馨兒很和氣地說。

  “我們去玩面玩吧,跟我來。”黎夢兒奇迹般的拉住了藍馨兒的手,簡直和那位小天使的動作一樣。

  “我今年9歲,你呢?”

  “我今年10歲。”

  “那我叫你姐姐,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正想要個妹妹呢。”

  “可我想看看你的模樣……”

  “沒關係,等有一天,我把你的眼睛治好。”

  ……

  這是夢么?還是現實?藍馨兒竟然遇到了她夢裡的天使姐姐。她們在大院子里玩了好久,玩得好開心,簡直和夢裡一樣。後來,黎夢兒的媽媽來了,還衝着藍馨兒警告黎夢兒,以後不許和這些不三不四的孩子在一起玩。藍馨兒雖然看不到,可她聽得出,黎夢兒的媽媽不讓她和自己玩。

  黎夢兒被媽媽帶走了,藍馨兒卻很傷心,然後心灰意冷的回到了卧室里。這幾天,藍馨兒總是夢到那位天使姐姐,還被她帶着去了好美麗的地方,藍馨兒喜歡的不得了。

  這天醫生告訴藍馨兒說,如果接受手術,就可以還她光明了,就可以看到世界了!沒想到藍馨兒卻拒絕了。藍馨兒說她喜歡夢姐姐,一定要讓夢姐姐來看她,她才答應做手術。

  醫生不知道藍馨兒嘴裡的“夢姐姐”是誰,更不知道去哪兒找她,只好讓護士們哄着藍馨兒去做手術了。可是藍馨兒怎麼也不答應,哭着進了手術室,然後就打麻藥昏迷了。

  等藍馨兒醒來后,自己的手裡握着一隻溫暖的小手,護士告訴她:你的夢姐姐來了。

  當藍馨兒第一次正開眼睛時,她看到了最美麗的世界,美麗的世界里還有一位夢姐姐。

  黎夢兒的媽媽看到現在的藍馨兒很漂亮,很健康,也很惹人喜愛,便有了想收養她的念頭。黎夢兒更是喜歡藍馨兒這位漂亮的妹妹。

  後來,藍馨兒恢復健康了,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在一切的收養手續辦好后,藍馨兒住進了黎夢兒的家,永遠和她的夢姐姐在一起。

  這天,正是春花浪漫的日子,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黎夢兒拉着藍馨兒的手,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幻 暫無評論